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淑薇「棄打」奧運女雙 恐影響莊佳容參賽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1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1 11:46
圖/TVBS
圖/TVBS

奧運網球女將謝淑薇,近日來不斷在網路開砲,日前已經針對奧運教練遴選的事情,槓上網協和詹家姐妹,現在她更直接透過臉書,表示將只參加奧運單打項目,放棄雙打,更說代表另一名女網選手莊佳容,失去里約奧運參賽資格,強勢風格捍衛權益,表示將會為自己而戰。

臉書上寫著「只參加奧運單打,退出雙打項目」,網球女將謝淑薇透過網路大表不滿,表示退雙打,就代表另一名女網選手莊佳容,失去里約奧運參賽資格,同時盧彥勳也失去主教練證,最後強調要為自己而戰。

 

奧運女網選手謝淑薇:「如果(教練)沒辦法進到裡面的話,我可能會選擇不參加,所以現在是有但書說你不一定會參加,就是看卡(P卡)到底到什麼程度,因為我現在單打獨鬥,我希望雙線作戰都能取得好成績,雙線作戰代表要付出體力,戰術方面真的需要有人幫忙。」

日前因為奧運教練名額問題砲火全開,在網路重砲批評網協,要爭取權益,最後體育署決定給謝淑薇P卡,也就是臨時通行證,但謝淑薇認為自己多年努力,未受到重視,透過網路表示退雙打意願,而被點名的莊佳容,父親莊文淵表示仍在了解狀況中,盧彥勳的哥哥第一時間聽到消息有些震驚。

網球選手盧彥勳哥哥盧威儒:「一開始也是比較震驚,主要也是奧運已經快到了,我們必須對我們的團隊做安排,那這樣的狀況,應該是不會受太大影響。」
 

針對謝淑薇點名批評,網協表示遺憾,透過新聞稿回應,奧運倒數期間選手單方面表示退賽,將影響團隊士氣,也表示長期受補助的選手,應該重視權利和義務,第3點強調一切規定依照排名,希望達到雙向溝通 。

奧運代表團報名已截止,網球參賽人數目前仍維持5人,教練團名額暫時不會減少,莊佳容也可以隨隊出發,能否上場比賽和謝淑薇搭檔參賽,還得等待網協進一步討論,但連日來網路不斷開砲,看來謝淑薇這把怒火,恐怕還會繼續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運#謝淑薇#退賽#臉書#莊佳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524

0.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