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搬到日本!小吃美食重現濃濃台味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9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17:02
日本即將在7月30日、31日的週末假期裡,舉辦「台湾フェスタ」(台灣展),將台灣夜市搬到東京澀谷的代代木公園。
日本即將在7月30日、31日的週末假期裡,舉辦「台湾フェスタ」(台灣展),將台灣夜市搬到東京澀谷的代代木公園。

台灣的夜市文化聞名國際,不少遊客來到台灣一定會走訪夜市,一嚐台灣美食,像是牛肉麵、臭豆腐、雞排等,而日本即將在7月30日、31日的週末假期裡,舉辦「台湾フェスタ」(台灣展),準備將台灣夜市搬到東京澀谷的代代木公園,讓日本民眾一嚐夜市美食。


 

該活動由日本華商總會舉辦,另外由台灣觀光局、台灣文化部、東京都、澀谷區以及眾多華僑總會、同鄉會、校友會共同協辦,展現台日友好,另外台灣フェスタ的代言人由擁有台灣人血統的日本模特兒-舞川亞郁擔任,台灣フェスタ的海報上,畫了台灣茶葉、小籠包、芒果冰、粽子等特色食物、還有天燈、中正紀念堂、台北101等代表台灣的圖案,相當可愛。



其實台湾フェスタ的舉辦,從2011年中華民國建國百年開始,每年都會固定舉辦,今天(19日)在「台湾フェスタ」粉絲專頁上也公佈像是麵線、滷肉飯、牛肉麵、小籠包、台灣拌麵等都會到現場擺攤,除了可以看見台灣美食、文化之外,還將有表演節目,像是藝人張懸、陳零九、董事長樂團的師弟團「台客電力公司」也都會到現場演唱,讓日本民眾更認識台灣。
 

圖/台湾フェス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澀谷#東京#台灣展#台灣フェスタ#夜市#美食#代代木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91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