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特色飯店大廳排行榜 台灣2間入榜!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9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13:08
知名訂房網站Hotels.com選出全球12個非常具特色的飯店大廳,另外台灣也有飯店上榜,台中紅點文旅靠著大廳中一座兩層樓高的溜滑梯、台北誠品行旅大廳用書牆上有5千本書籍都名列特色飯店。
知名訂房網站Hotels.com選出全球12個非常具特色的飯店大廳,另外台灣也有飯店上榜,台中紅點文旅靠著大廳中一座兩層樓高的溜滑梯、台北誠品行旅大廳用書牆上有5千本書籍都名列特色飯店。

飯店大廳的設計、氛圍都是給旅客的第一印象,知名訂房網站Hotels.com選出全球12個非常具特色的飯店大廳,像是紐約葛雷斯室友精品飯店大廳內,有一座室內游泳池、三溫暖和蒸氣室;香港唯港薈酒店大廳更有亞洲最大的室內垂直花園;另外台灣也有飯店上榜,台中紅點文旅靠著大廳中一座兩層樓高的溜滑梯,也名列特色飯店。


 

遊樂園大廳-台中紅點文旅
可以「溜」進大廳,真的是一件很炫的事,由擁有 35 年歷史的飯店重新改裝而成,位於台中市的紅點文旅,讓趕時間的旅客可以從2樓跳上30公尺長的旋轉溜滑梯,直接溜到1樓。
 


 
愛書人的天堂 -誠品行旅
位在台北松菸誠品旁,誠品行旅的大廳貴賓室融合了閱讀、音樂、藝術和休閒,大廳用書牆上擁有5千本藝術、設計、建築和文學等類型的書籍,氣氛讓人彷彿置身在電影中般。



是客廳,也是飯店大廳-紐約時代廣場市民 M 飯店
市民M飯店大廳就像是一個超大的客廳,有挑高8公尺的天花板,以及一個同時擁有安迪‧沃荷以及大衛‧拉切貝爾風格藝術的落地大書櫃。旅客可以使用飯店提供的平版電腦,1分鐘輕鬆搞定自助入住登記,還可以在壁爐前悠哉的下一場西洋棋,享用24小時供應的餐點,或者在專屬的工作區找個位子坐下。



現場音樂演奏大廳 -倫敦肖爾迪奇艾斯飯店
踏進倫敦肖爾迪奇艾斯飯店的大廳裡有標準酒吧、頂級咖啡廳外加一張有16個座位的工作桌,到了晚上則搖身一變成為DJ及樂手們現場音樂演奏的場地。除此之外,享用下午茶時也會有音樂表演伴隨。


 
 
游泳池大廳-葛雷斯室友精品飯店 
葛雷斯室友精品飯店藏身在曼哈頓市中心的喧鬧裡,飯店大廳由一座室內游泳池、三溫暖和蒸氣室所構成,四周以暖色系的燈光環繞,還有附椅墊的舒適座位,此外這個24小時開放的游泳池,還有紐約市內唯一的池內酒吧。


 
Instagram 大廳-歐沃咯達令港1888飯店
結合了雪梨老派浪漫和當代活力的設計,這家飯店是第一間專為Instagram用戶設計的精品飯店,走進大廳後就會看到牆面上有各種背景,非常適合上傳Instagram,大廳酒吧旁邊就放置了一個Instagram 相框,供旅客拍照打卡,如果上傳並標記#1888Hotel後,自拍照就會即時出現在接待桌上Instagram的螢幕上。另外只要在Instagram上有超過1萬粉絲追蹤,還可以獲得免費住宿。


 
 
自助入住飯店大廳- U&Me飯店
座落於于默奧文化區河畔的 U&Me飯店,被封為歐洲最前衛的創意飯店之一。旅客可以在大廳櫃台利用高科技的自助報到機自行辦理入住和退房。另外飯店裡擁有全世界最大的飯店圖書館 (于默奧市立圖書館),電影院、藝術劇場、博物館、會議中心和餐廳,全部都可以經由「大廳」到達。



咖啡鑑賞家大廳-美岸麗世度假村─模里西斯
在模里西斯美岸麗世度假村的豪華開放式大廳,一進來就能看到優雅的流水設施和舒適的休息區,空氣中還瀰漫著咖啡香氣,因為著名的Lux咖啡館就位在飯店的大廳裡,每天都可以品嚐到專業咖啡師沖泡的香濃咖啡。



花園大廳-唯港薈酒店
由世界知名的植物學家 Patrick Blanc操刀設計,擁有亞洲最大的室內垂直花園,室內花園由超過8千株植物組成,放眼望去都充滿了綠意,一路引領旅客前往大廳咖啡館Green。



遊戲區大廳-舊金山澤塔飯店
大廳設有飯店貴賓室、酒吧,以及蘋果電腦站供旅客使用,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設施是牆上9公尺高的巨型彈珠檯,旅客還可以在遊戲區的閣樓玩撞球、沙狐球、乒乓球和超大積木。
 


藝術館大廳-莫利托巴黎美憬閣索菲特飯店
這家飯店曾在1989年結束營業,變成了一個都會藝術的展覽場所,2014年,莫利托承襲了藝術,以飯店的型態捲土重來,大廳正中央就停了一台畫滿塗鴉的勞斯萊斯,儼然是一個藝術館。



神級大廳酒吧-香港洲際酒店
飯店大廳看得見香港城市天際線以及維多利亞港的美景,透過環繞的玻璃帷幕還能一覽港口全景,過去30年來,一直是人們口中的必到景點。

圖/Hotels.com提供,首圖/誠品行旅 eslite hote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特色#大廳#台中紅點文旅#誠品行旅#Hotels.co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861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