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越劃南海經濟海域! 總統學生質疑政院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錢子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9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12:56
圖/TVBS
圖/TVBS

藍綠7名立委20日將赴太平島考察,原本邀請國防部長陪同,但馮世寬確定不去,遭藍委痛批爽約,質疑蔡政府消極無為,加上曾是總統蔡英文在政大任教時指導的學生前立委許忠信指出,各國早已在太平島週邊的南海海域,畫定專屬經濟區,質疑行政院說的各國都未在該水域畫定經濟海域講法,但政院表示說法有出入。

立委組團,要直奔太平島考察、捍衛主權,國防部長馮世寬卻不去了。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所有的行動跟準備都荒腔走板,不知所措。」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孰可忍孰不可忍,這樣的政府是什麼樣的政府?真的是豈有此理。」

國防部安排登島,7名朝野立委20日將赴太平島,部長缺席,蔡政府遭批評消極無為,太平島週邊南海海域再被爆出各國早已畫定經濟海域,曾是總統蔡英文在政大任教時指導的學生前立委許忠信指出,大陸越南菲律賓早已畫定專屬經濟區,大陸海軍19日起連續3天在海南演習動作頻頻,馬來西亞汶萊也畫定專屬經濟區,延伸到太平島西南方海域,打臉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說的,各國都未在該水域畫定經濟海域講法。
 

前立委許忠信:「呼籲新政府早點畫定經濟海域,昔日戰友也看不下去,但政院表示說法有出入。」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各國在南海區域佔領的島嶼或者礁岩,這一部分各國並沒有去劃定經濟海域。」

強調太平島周遭各國占有的島嶼礁岩水域重疊,為了避免引起衝突,各國都沒有劃定經濟海域,新政府堅持立場始終不改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平島#國防部#江啟臣#馮世寬#許忠信#童振源#經濟海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405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