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遊覽車逆向衝出 工人肉身擋不讓行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7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7 14:44
圖/TVBS
圖/TVBS

昨天(16日)下午4點左右,台9線因為施工,雙向道只剩單線通行,很多駕駛只能排隊等待通過,但是有民眾目擊,一輛遊覽車突然逆向衝出,管制人員看到後,用肉身擋住這輛遊覽車,幾乎只差幾公分的距離就要撞上,但駕駛還一度想要硬闖,危險行徑讓後方的民眾看了都捏把冷汗。

濱海公路上可以看到前方道路正在施工,整個車道被三角錐圍起來,只剩下對向車道可以通過,現場1名管制人員忙著指揮放行,後方的駕駛只能停車,等候他的指示通過,只是等著等,下一秒管制人員突然拿著指揮旗,快步的衝到路中央,躲不躲得,用肉身擋住一輛突然逆向竄出的遊覽車,真的很驚險,因為只差一點點就要撞上。

 

被擋下的遊覽車駕駛似乎還不放棄,還往前「頂」了一下,打算硬闖,似乎威脅管制人員給他通過,場面驚險,過程被一旁等待的車輛拍下,讓人捏把冷汗,最後遊覽車駕駛僵持了近10秒的時間,知道自己坳不過,加上對向的車輛不斷接著開過來,他才知難而退,慢慢倒車。

16日下午4點多,台9線台東路段疑似因為颱風關係,路基受損,只能維持單線雙向通車,還得配合管制,遊覽車駕駛疑似不耐久等,才會做出這麼危險的行徑。

馬路旁是山壁,右邊就是懸崖,前方還是一個彎道,對向車道正在進行放車,要是硬闖,恐怕發生對撞意外,不過這名管制人員用肉身擋車的舉動,也被民眾稱讚真的很敬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向#遊覽車#交通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682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