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印爆口角 客人怒嗆女店員踹機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蘇泰盈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6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6 11:40
圖/TVBS
圖/TVBS

客人到影印店影印,火氣卻很大,屏東一間影印店的員工控訴,一名男子晚上到店裡影印,一進門態度就不是很好,之後要求開收據卻嫌店員收據寫不清楚,請他帶回家自己寫卻惹怒了他,不斷出言對方還出言辱罵,最後甚至出腳機車又踹人,讓店員忍無可忍,報警後驗傷決定提告。

屏東這間影印店門口,男子踹了店員機車後要騎車離開,女店員追了出來理論,女子也伸出腳作勢要踢機車,沒想到下一秒騎士直接下車,狠狠的就往人身上踹,連一旁的機車也不放過,兩人的爭執其實從影印店內就開始,只因為女店員收據寫不清楚。

 

開口就說自己是客人,還要求老闆出面,但這還沒完男子開始出言調侃,最後甚至是口出惡言。

男顧客:「你自尊心高就不要出來打工就不要出來做服務業,我是不想罵你婊子而已好不好。」

男子愈罵愈難聽,這下惹惱女店員也比出中指回擊,兩人槓上砲火猛烈。
 

當事人蔡小姐:「他要求要寫收據,我就幫他寫,結果他嫌我寫的不夠清楚,然後我就說先生不好意思要不要你帶回去寫,然後他就開始就說我的態度不是很好,後來自己可能惱羞成怒,出去之後就踹我車子,我當然就出去跟他理論,後來他就踹我。」

男子上門影印火氣卻很大,雙方口角從店內吵到店外,現在女員工嚥不下這口氣打算提出告訴,對簿公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影印店#口角#踹人#土耳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84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