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搭檔川普不容易 傳是印第安納州長潘斯


發佈時間:2016/07/15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5 21:1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6美國總統大選正式進入白熱化階段,根據最新CBS紐約時報民調,原本稍微落後的共和黨準總統提名人川普,已經追平民主黨準提名人希拉蕊柯林頓,兩人支持度都是40%,現在雙方陣營密集面試副總統人選,川普原定星期五要宣布副手,但礙於法國尼斯爆發恐攻決定延期,美國媒體直指很可能就是印第安納州州長潘斯,而希拉蕊陣營準備等川普宣布後再出招,目前出身維吉尼亞的參議員凱恩最被看好。

美國共和黨準總統提名人,川普的副手呼之欲出,應該就是他,現任印第安納州州長潘斯。

 

共和黨準總統提名人川普:「我不知道他會是你們的州長,還是你們的副總統,誰知道呢?」

距離18號共和黨黨大會只3天,川普陣營精心挑選副手人選,除了潘斯,前眾議院議長金瑞契、現任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也被列為最後三強,不過2013年就任印第安納州州長的潘斯是前國會眾議員堅定的保守派,對募款也很有一套。

印第安納州州長潘斯:「我認為川普會成為很棒的總統,我認為他是自雷根以來,跟美國老百姓連結性最強的人。」
 

14日幾乎所有美國媒體都認定,川普把二把手的位子給了57歲的潘斯,川普陣營原定美東時間,星期五早上要在紐約宣布,但爆發法國尼斯恐攻後,川普立刻推文向罹難者致哀,也推遲宣布副手。

印第安納州州長潘斯:「我真的相信川普有正確的美國願景,他將在國內外展現強勢領導,讓美國再次偉大。」

不過川普、潘斯配,顯然風格差很大,川普性急不在乎陷入各種爭議,潘斯則謹慎從他早期擔任廣播節目主持人以來,就是個正統保守派,這或許是為什麼,川普堅稱還沒下最終決定,但潘斯是許多共和黨主流派人士首選,他跟國會關係良好且具備華府經驗,這些都是川普所欠缺的。

美國眾議院議長萊恩:「我是潘斯的大粉絲這不是秘密,我們是很好的朋友,我非常尊敬他。」

而對手陣營民主黨準總統提名人,希拉蕊柯林頓似乎也快準備好了。

美國參議員凱恩:「希拉蕊準備好創造歷史,就是為什麼我們為她準備好了。」

希拉蕊與出身維吉尼亞的參議員凱恩,一同在維州造勢,據傳58歲的凱恩是目前呼聲最高的副手人選。
 

民主黨準總統提名人希拉蕊柯林頓:「我非常感謝他在這個州展現的領導能力,現在他在國會也一樣。」

希拉蕊顯然需要一位能幫她拉攏拉丁裔選民的副手,凱恩過去曾在宏都拉斯傳教,能說一口流利的西班牙文,他也是前維州州長民權律師,肯定會助希拉蕊在11月8日大選中,扭轉關鍵的維吉尼亞州。不過根據最新CBS紐約時報民調,現在川普支持度已經追平希拉蕊,兩人都是40%,但超過2/3的美國民眾認為希拉蕊不誠實,顯然電郵門事件即便沒有遭到起訴,但FBI批評她處理國家機密極度疏忽,重創希拉蕊,希拉蕊陣營趕緊推出新網路廣告,拿川普言行做文章。

希拉蕊比川普陣營多砸了數百萬美元在電視廣告上,就是希望重挫川普形象。眼看副手之爭即將開打,希拉蕊口袋名單除了凱恩,還包括多位民主黨籍參議員,從麻州的華倫俄亥俄州的布朗到紐澤西的布克,不過希拉蕊要等到下週共和黨黨大會,川普副手人選確定後,才會正式對外宣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總統#選舉#希拉蕊#川普#副總統#人選#Pokemon 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22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