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窒息美景! 張家界世界最長、最高玻璃天橋


發佈時間:2016/07/15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5 18:5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湖南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近期完工,網路上出現空拍影片,站在上頭往下看,峽谷深不可測,網友紛紛表示光看腿就軟了,看準民眾越怕越想上去心態。大陸近期瘋狂開發玻璃棧道風景區,包括湖南、湖北、河北等通通都有,搶攻4兆人民幣旅遊收益,只是每座訴求、噱頭都差不多,就怕民眾去了感覺都一樣,反而失去新鮮感。

什麼叫做窒息美景,到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你就知道,從空拍鏡頭由上往下看,峽谷深不可測,走在全部用玻璃鋪設的橋面上,很難不腿軟,橋面距離谷底相對高度約300公尺,橋體部分,全長 430米、寬6米,最大遊客容量800人,號稱世界最長、最高。

 

北京石林峽這座從山體向外延伸了32.8米的玻璃觀景台,同樣號稱世界面積最大,站在上面等於從133層樓往下看,比台北101觀景台還高,體驗民眾尖叫算好,更慘一點的連眼淚都飆了出來!

越怕越想上去,看準遊客這心態,大陸近期瘋狂開發玻璃棧道,湖南有萬佛山、河北有白石山、湖北長陽清江方山也有,搶攻旅遊這塊大蛋糕。根據統計,2015年大陸國內旅遊人次,就超過40億,收入4兆人民幣,非常驚人。

儘管遊客絡繹不絕,但個別棧道不是標榜最長就是最寬,不然就是懸空或沿著峭壁打造,反而沒有體現出當地特色,流於山寨模仿,遊客到哪感覺都一樣,熱度恐怕很難長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玻璃橋#大峽谷#張家界#旅遊#觀光#風景#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74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