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玻璃橋 結果共18筆

  • 玻璃橋突碎裂!4遊客「高速墜落」15公尺 1人摔死谷底

    還記得電視劇《魷魚遊戲》中,走玻璃橋破裂驚險畫面嗎?如今卻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印尼知名景點「The Geong」玻璃橋發生死亡意外,11名遊客在上面行走時,突聽見玻璃碎裂聲音,下秒從15公尺瞬間墜落,下面正是山谷,1人不幸罹難,驚險畫面全曝光。
    2023/10/29 10:43
  • 雪梨燈光音樂節開跑!越南啟用「全球最長玻璃橋」

    全球大型活動相繼回歸,澳洲的年度盛事「繽紛雪梨燈光藝術節」自2019年後首度重返,將連續23晚照亮雪梨夜色;歐洲比利時傳統的「舞馬」遊行也在周日回歸,吸引八萬多人湧入一同見證;而在東南亞越南則揭幕了全球最長、打破金氏紀錄的玻璃天橋,同樣吸引大批遊客;至於在英國,舉國上下為了迎接伊莉莎白女王白金禧年慶祝大典做足準備,有咖啡廳舉辦柯基犬派對,「倫敦眼」則特別打造50年代感的復古酒館,瞄準觀光人潮。
    2022/05/30 19:55
  • 中國大陸雙節假期「過半」 接待旅客量恢復78% 

    大陸國慶、中秋「雙節」假期8天,已經過了一半,累計接待遊客4.25億人,恢復到去年同期的78%,實現旅遊收入超過人民幣3100億。考慮到防疫安全,親朋好友揍一團,有專車專門導遊的私家團受到歡迎,行程選擇不往人潮眾多的知名景點跑,而是秘境、新景點為主,像是7月重慶永川才剛開放的玻璃橋就成為新的網紅打卡地。另外,假期中還有個去處就是逛北京車展,北京車展是今年疫情下全球唯一舉行的頂級車展;大陸車市迅速回暖,8月汽車零售超過170萬台,同比上升8.9%,漲幅是近兩年新高。另外,為了彌補今年農曆春節無法團圓的遺憾,雙節聚餐人潮眾多。
    2020/10/05 20:01
  • 封殺天空步道 中國一聲令下.此景難再

    曾經在台灣景區興起的天空步道,有許多因為熱潮退去,觀光收益大減,而在大陸近一年多來,是有大批玻璃橋類設施被關閉,光是河北就有24個景區32座玻璃橋停止運營,理由跟近年玻璃橋類設施頻發事故有關,像今年6月廣西又有一處景區的玻璃滑道造成一死六傷意外,現在這些玻璃橋類設施被大陸官方盯上,甚至祭出「封殺令」。
    2019/11/06 20:04
  • 玻璃滑道意外逾10人墜樹林 多部門隱瞞

    前幾年台灣曾興起一股天空步道熱,現在熱潮退去,像南投中寮的龍鳳瀑布空中步道,因為長期虧損,加上大雨沖刷產生安全疑慮,所以將在本月底停業,類似的狀況也在大陸發生,各景區瘋狂蓋玻璃橋、玻璃棧道,光最近三年內就增了數百個,但也因為事故頻發,官方著手整治。
    2019/10/28 12:22
  • 雙胞胎女兒挑戰懸崖鞦韆 影帝梁家輝急哭

    大陸真人秀節目找來香港影帝梁家輝和雙胞胎女兒到新疆出外景,其中一項任務是讓梁家輝女兒們挑戰峽谷鞦韆,看到女兒得在一千多海拔的峽谷邊緣盪鞦韆,平時給人硬漢形象的梁家輝,竟然緊張到抱著工作人員痛哭。
    2019/10/19 19:16
  • 刺激!陸拚「世界之最」 摩天輪、玻璃橋搶客

    全球瘋摩天大樓,上海新地標,也是目前大陸最高的「上海中心」,樓高632公尺,位在118層樓的觀光廳正式開放,從高空俯視,東方明珠在它腳下,不只樓要比高,大陸山東還建造全球最大空心摩天輪;另外在重慶也有世界最長的懸空玻璃橋,蓋在三百公尺高的懸崖上,靠世界之最吸引遊客目光。
    2017/04/27 12:34
  • 張家界玻璃橋12天突關閉 引發安全疑慮

    張家界全球最長、最高的玻璃吊橋,8月20日開始試營運,沒想到才12天就宣布暫停營運,外界擔心是不是安全有疑慮?但官方解釋,主要是人潮太多,流量控管、周邊交通都必須更加完善,才會停業進行調整。
    2016/09/03 11:25
  • 全球最高!張家界300米「玻璃橋」試營業

    大陸湖南知名的的張家界景區,最近蓋起起一座全球最長也是最高的玻璃吊橋,不久前為了消除外界對於安全的疑慮,還找來英國記者拿大鐵鎚砸玻璃做測試,昨天這座玻璃橋首次對外試營運,有旅客天還沒亮就趕到現場排隊,就為了體驗一下站在3百公尺高空一片玻璃上的感覺。
    2016/08/21 11:06
  • 窒息美景! 張家界世界最長、最高玻璃天橋

    湖南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近期完工,網路上出現空拍影片,站在上頭,往下看峽谷深不可測,網友紛紛表示,光看腿就軟了,看準民眾越怕越想上去心態,大陸近期瘋狂開發玻璃棧道風景區,包括湖南、湖北、河北等等,通通都有,搶攻4兆人民幣旅遊收益,只是每座訴求、噱頭都差不多,就怕民眾去了感覺都一樣,反而失去新鮮感。
    2016/07/15 17:52
  • 全球最長! 張家界「玻璃橋」邀英記者鎚砸

    大陸湖南知名景區張家界,最近蓋起了一座號稱全球最長也最高的峽谷玻璃吊橋,距離谷底300公尺,還號稱可以同時乘載800個人在上面,為了向外界證明,橋面玻璃不會裂開,他們還請來英國記者拿大榔頭往玻璃上砸。
    2016/06/12 13:16
  • 50層樓高玻璃橋全透明! 湖南「好漢橋」試膽

    大陸湖南平江石牛寨國家公園,有一座懸吊在峽谷間的「好漢橋」,高度189公尺等於是50層樓,吊橋的地板材質本來是木頭,現在全部都換成透明玻璃,走在橋上低頭看就是深不見底的峽谷,挑戰遊客膽量極限。
    2015/09/16 16:55
  • 88m透明吊橋試營運 民眾:好刺激

    全國唯一的玻璃橋面吊橋完工,位於南投信義鄉的彩虹玻璃吊橋,今天起試營運2週,許多民眾搶先體驗,走在上頭,腳下溪流看得一清二楚,驚險萬分,這座刺激的透明吊橋預計12月將正式營運,又會掀起一波觀光人潮。
    2014/08/25 15:29
  • 麻到心!南投玻璃吊橋完工 25日開放

    位於南投縣信義鄉的彩虹玻璃吊橋正式完工,這是目前全國唯一的玻璃橋面吊橋,透視100公尺下的溪水,讓人頭皮發麻,怕高的人可能走幾步就全身冒冷汗,心臟快跳出來,玻璃吊橋將在這個月25日對外開放。
    2014/08/22 14:07
  • 蓋最長「玻璃橋」 張家界遭批破壞自然

    大陸發展旅遊,各景區幾乎都是卯足全力建設,但卻也遭來批評,建設是不是會破壞自然景觀,最近這個話題再度浮上檯面,因為大陸湖南張家界即將興建全世界最長的玻璃橋,完工之後,勢必會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但破壞自然的成本卻又是難以估計。
    2012/12/03 11:36
  • 〈獨家〉大坑情人橋像鏡子 穿短裙小心曝光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許多情侶會到大坑「情人橋」散步、拍照,但有民眾發現,這座情人橋的橋面是玻璃鏡面打造,陽光照射之下,橋面就像大鏡子,會照出遊客裙底風光,對此市府表示,玻璃橋面是為了照出斜張橋的另一半,打造出愛心形狀,沒料到會反射出內在美,因此只能提醒遊客,不要穿短裙上橋。
    2012/08/11 19:17
  • 〈獨家〉9億蓋4座橋!燈不亮 玻璃橋面破裂

    台中市政府在大坑重劃區花9億元蓋了4座景觀橋,原本希望可以創造城市特色,吸引遊客,卻被民眾直擊剛完工才1年的4座橋,品質都出現嚴重瑕疵,有些橋到了晚上燈不亮,有一座橋甚至整個設計錯誤、歪斜,導致聯外道路得向右拓寬,還有一座粉紅色浪漫情人橋,橋面舖強化玻璃,但裡頭有好幾片都已經破裂,攸關民眾安全,市府卻放任不管。
    2012/07/08 18:59
  • 台版天空步道 小烏來瀑布收眼底

    美國大峽谷天空步道,2007年開放,很多遊客跑去享受「凌空」快感,現在,台灣也要有自己的天空步道囉!桃園縣府在復興鄉小烏來設計的天空步道,位置在知名的風動石步道旁,步道從山崖延伸出11公尺,玻璃橋面下方就是小烏來瀑布,有70公尺深,在橋上能夠看到瀑布從腳下流過,相當壯觀,預計7月2日就要開放!
    2011/06/23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