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ONDA限量油電超跑 瞄準層峰買家


發佈時間:2016/07/14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6 19:05
 
秉持「以人為中心的新世代油電超跑」理念,有「東洋法拉利」之稱的Honda NSX,以駕駛者為優先考量去設計每一處細節。結合卓越的油電複合動力裝置、車體、以及底盤,展現完美的操控性,一如身體的直覺反應,給駕駛者最暢快的駕馭體驗。
 
Honda NSX擁有極具侵略性的前衛造型,採用鋁合金、高剛性鋼材與碳纖維材質,打造出新世代技術複合材料輕量化車體。並將空氣力學巧妙地融合於車身線條,降低空氣阻力,在高速行駛時引導強大的氣流產生穩定的下壓力,讓NSX可以緊貼地面。
 
 
內裝方面,運動化碳纖維設計,讓駕駛者能完全進入對速度極致追求的戰鬥氛圍。人性化駕駛座艙強調以人為本的中心概念,消彌人與車的隔閡,包括在視野、車輛各項功能的操控、人因的駕駛介面,都是要確保駕駛能完美操控車輛。


身為Honda性能的旗艦代表,新一代NSX搭載油電複合主動循跡四輪驅動模式 (Sport Hybrid SH-AWD),能跟隨駕駛者的操控意念,精密調整四輪扭力分配,讓過彎的過程更為犀利順暢。動力方面,3.5L V6 DOHC 雙渦輪增壓引擎與電動馬達,配合九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左右前輪更各一具 36ps 功率的電動馬達,整體綜效馬力達到 581 匹,極速為 308km/h。
 
 
在NSX人性化的駕馭體驗中,可以隨心切換4種動力駕駛模式:Quiet(靜肅)、Sport(運動化)、Sport+(運動化+)與Track(賽道),依照駕駛者需求針對引擎、馬達、變速箱、懸吊進行不同反應進行調整。
 
油電超跑NSX,從誕生以來一直是全球車壇及超跑車迷關注的焦點。Honda結合所有技術的精粹,累積在F1賽道上累積的技術與經驗,挑戰技術與科技的極限,並且融入全新思維與觀點,創造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新世代超級跑車。
「規格配備以實車為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onda#NSX#超跑#油電複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08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