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妹來台擔任導遊? 旅行社稱「沒聽過名字」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4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4 13:20
圖/TVBS
圖/TVBS

這對王姓姊妹向房東供稱平常在旅行社擔任導遊,實際到這家位於台北市的旅行社求證,員工指稱不清楚2人是誰,但有其他同行表示對這2人有印象,但她們並非固定和同一家旅行社配合,而是四處帶團換公司,行蹤難以掌握。

記者王百櫻:「這對王姓姊妹向房東供稱她們平常在民生東路上這棟大樓內的旅行社工作,但向業者求證,他們卻是矢口否認。」

 

來到大樓10樓,同層樓內有2家旅行社,詢問公司人員,一聽到姊妹2人姓名,似乎相當意外。

旅行社業者:「登記的地址怎麼會知道寫我們地址,沒有看過,不清楚,不知道這個人。」

根據許姓房東的說法,這對王姓姊妹,姐姐王惠38歲,妹妹叫王虹,2人多年來都說在旅行社擔任導遊,沒想到上個月底姊妹卻是人間蒸發,房東找不到人,只好聯繫旅行社,並寄出存證信函,但這個月12日旅行社卻回覆王姓姊妹已經離職,不過有別家旅行社對這對香港姊妹有點印象。
 

其他家旅行社人員:「有知道這個人,但是都沒有說幾年看見一次,台灣的導遊就是全部到處飛這樣子。」

同行指出,王姓姊妹並非固定待在同家旅行社工作,而是四處換公司,因此對她們不熟悉,2人疑似已經離開台灣,雖然人落跑了,但姊妹積欠1個月房租和3千元電費;另外,讓屋內貓咪餓死,如果違反動保法,恐怕遭到通緝,不只留下壞名聲,涉及刑事責任,想賴也賴不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霸#租屋#貓屍#旅行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13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