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1秒就爆炸」爆裂指甲油正夯 女藝人瘋狂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您聽過指甲油塗了會爆裂嗎?現在美甲界相當流行一種指甲油,叫做爆裂指甲油,擦上去之後不用1秒的時間,表面會自動裂開,裂出來的花紋很斑駁,像豹紋一樣,真的有這樣的指甲油嗎?跟著鏡頭一塊去瞧瞧。

客人:「裂了裂了。」

真的裂開了,不要眨眼睛,再仔細看一次,塗下去黑色指甲油就這樣慢慢裂開了,這就是網路上最夯的「爆裂」指甲油。TVBS記者莫祥珍:「指甲油真的會爆裂嗎?現在記者已經上好了一個基本色,實際來體驗一下。」

塗上去,這黑色指甲油真的在指甲上頭裂出裂縫來,實在太神奇了,看的人目瞪口呆。美甲師Helen:「基本上,它是利用就是它本身自己比較快乾的原理,跟下面的顏色在做結合的時候,兩個乾的速度不一樣,所以它上面比較快乾的時候,它就會形成有點像是板塊游移。」

這款會裂開的指甲油,其實是從美國紅到台灣,是現在美甲界最夯的擦法之一,美國歌手凱蒂佩芮就是最佳代言人,網路上更是有網友用各式各樣的顏色做實驗。Helen:「看起來像豹紋,那基本上它就(也)是叫『豹』裂。」

爆裂指甲油跟一般指甲油一樣,只是比較快乾,使用前都要先保護好指甲,以免過度傷害,平常看起來靜態的指甲彩繪,現在也動了起來。客人:「裂了裂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指甲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50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