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傳虐犬!惡男狠摔貴賓狗 重摔墜地毆打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0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0 17:48

又傳虐狗!台中大里一名男子,竟用狗鍊把飼養的貴賓狗拉起後,再狠狠甩向半空、導致貴賓狗重重墜地,接著又把貴賓狗壓在地上毆打,畫面被拍了下來。動保處和警方前往調查,飼主態度很不配合,辯稱是因為小狗偷尿尿,才給牠一點教訓,但貴賓狗疑似因為長期受虐,3隻腳佈滿傷痕,看到陌生人連叫都不敢叫,一臉驚恐。

這名飼主真的好壞,用狗鍊拴著小狗,才走到社區門口,他突然把貴賓狗狠狠拉起甩往半空中,貴賓狗墜地,飼主還不罷休,把狗壓在地上毆打。

 

台灣N.O.E.行動組織豆漿哥:「牠亂尿尿,所以他就教訓牠。」

重摔貴賓狗,把毛小孩當肉球痛毆,兇狠虐狗過程被拍了下來,動保處和警方前往調查,才把這隻長期遭到拖行,3隻腳佈滿傷痕的貴賓狗給救出來。

動保處人員:「到派出所做一個說話紀錄。」飼主:「不要,沒辦法,狗給我放著。」
 

飼主違反動保法涉嫌虐狗,第一時間否認犯案,還謊稱已經把狗送走;但虐狗行徑指證歷歷,加上貴賓狗因為長期受虐,露出的驚恐模樣,連叫都不敢叫,動保處把狗帶走,同時開罰,最高可罰7萬5千元。

動保處人員:「這個狗受到虐待傷害,而且有致生命危險的事情,我們依照動保法把狗沒收。」

警方調查,這名飼主是社區的頭痛人物,平時就和這隻貴賓狗一起生活,但不懂得珍惜寵物生命,狠摔、痛毆毛小孩,確認是不適合飼養。目前這隻貴賓狗被帶到收容中心養傷治療,等待下一個飼主領養真心照顧。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狗#貴賓狗#動保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75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