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送捷運鋼構 拖板車過路橋高低差卡住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陳奇君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8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8 15:24

上午一輛載運捷運鋼構的拖板車,行經台中大甲區興安路時,因為拖板車車身過長,經過路橋高低差時,拖板車底板卡在路面,車輛動彈不得,由於拖板車車身龐大,幾乎佔據整個兩線車道,警方到場幫忙指揮,最後靠著堆高機協助,忙了一個多小時後,總算排除問題,但拖板車駕駛因為沒有申請路權,警方將依法開罰。

清晨6點多,紅色大型拖板車緩緩開進大甲鎮裡,龐大車身幾乎連對向車道都被佔據,沒想到下一秒經過路橋時,車子卡住了,仔細看拖板車中段,直接壓住橋面斜坡處,原來前方橋面較高,車頭車尾高低落差,車子經過時直接卡在路中動彈不得,警方到場交管,指揮車輛繞路通行。

 

當地住戶:「大甲溪橋正在做路,他那邊可能沒辦法過,因為車子本身比車道還大。」

警方表示,上午這輛拖板車載運捷運工程需要的巨型結構要前往台北,因為平時走的大甲溪橋維修,擅自繞道市區通過,但拖板車身超過20公尺長,在經過這個斜坡時,拖板底部直接卡住動彈不得,找來堆高機幫忙脫困,忙了將近2個小時,才總算排除。

大甲派出所所長吳聖賢:「脫困他是用堆高機,他車子後面有攜行堆高機。」
 

警方表示,儘管駕駛自稱原本要走的路封路,所以才繞道行駛,但是載運大型貨物依法需申請路權,因此將依法對駕駛開出3000到9000不等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拖板車#高低差#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614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