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來之前 布魯斯完封義大犀牛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7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7 22:07
統一獅在斗六驚奇6連勝。資料照/記者呂家慶攝
統一獅在斗六驚奇6連勝。資料照/記者呂家慶攝

就在尼伯特颱風7日晚間抵達台灣前夕,中華職棒(CPBL)統一獅先發投手Bruce Billings(布魯斯)演出本季代表作,他用117球完投9局,加上鄧志偉與鄭鎧文兩發全壘打,統一以7比1擊退義大犀牛,中斷犀牛4連勝。

斗六球場今晚有4568名觀眾進場看球,林哲瑄2局上擊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幫助義大先馳得點,但先發投手Mike Loree(羅力)下半局就失守。

 
(畫面取自CPBL TV

高國慶2局下選到保送後,鄧志偉掃出右外野2分轟,本季第2發全壘打幫助統一超前比數,隨後買嘉儀、鄭鎧文、林志賢、黃恩賜與唐肇廷都敲出安打,獅隊單局灌5分。

鄧志偉回一軍後火力飆升,近4戰掃2轟,打擊率從1字頭衝到2成57。

 
獅隊菜鳥砲手鄭鎧文6局下掃出左外野陽春轟拉大比分,這是他今年第11號全壘打,鄭鎧文今晚4支3、貢獻2分打點並跑回2分,打擊率上升到2成43。 

Loree(8-8)主投6局被擊出8支安打、包括2轟,掉6分都是責失,有5次三振、1個保送,連續3次對戰獅隊都沒贏。

Billings(8-4)則是投完9局僅被義大擊出3支安打,唯一失分是林哲瑄第9轟所致,投出5次三振與2個保送,防禦率下降到4.33,奪下第8勝與Loree並列聯盟勝投王。

斗六今年堪稱統一福地,南霸天不僅在斗六已經6連勝,Billings也在斗六3連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統一獅#義大犀牛#Bruce Billings#Mike Loree#林哲瑄#鄧志偉#鄭鎧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00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