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光號追撞拖板車!鐵管貫穿 奪1命釀6傷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6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6 15:13

凌晨3點多國道發生死亡車禍,就在中山高北上122.9公里,一輛原本要到桃園機場的國光號,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拖板車,結果碰撞的作用力讓拖板車上載運的一根根大型鐵管朝後衝,貫穿到國光號內,坐在最前頭的蔡姓駕駛當場慘死,車上也有6名乘客受傷。

被送上救護車的女子身上還帶著血,疼痛不堪,不過還有人卡在車上救不出來,隱約看到女子的頭,坐在客運位置上,卻被變形的車體給壓著。

消防人員:「頂在底座、最底下,靠上面的力量把它撐起來。」

所有人想盡辦法,奈何女子雙腳被卡的死緊,儘管意識清醒、保持冷靜,但一動還是好痛啊!能拆的全拆,總算人被救出來了。

凌晨3點多,這起車禍來得突然,中山高北上頭屋段122.9公里處,國光號追撞前方的拖板車,乘客都在睡夢中被驚醒。

乘客:「我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然後就忽然間就尖叫聲,然後就緊急煞車,就直接撞上了,我們是坐比較後面一點點,就靠近中間,前面的乘客都是直接被壓住了。」

朱姓拖板車司機:「從後面撞我,就直接撞上來,碰一聲。」

這一碰,拖板車上的鐵管朝後衝,結果貫穿擋風玻璃到國光號內,蔡姓駕駛當場慘死。

救難人員:「我們國光號追撞到拖板車,司機已經現場明顯死亡。」

狀況還好的乘客決定拖著行李趕往機場,行程不變,至於插入國光號的鐵管只能一根根吊起,希望至少能讓遺體完整,懷疑可能是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才會釀成國道上1死6傷的不幸悲劇。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國道#鐵管#安全距離#交通事故#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59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