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府「舊要醬玩」 力推舊城古蹟新玩法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5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6 02:19

暑假到了去哪裡玩?台北市政府推出包裹古蹟新玩法,以舊城區為主題,包含北門、 龍山寺等歷史古蹟,不只導覽還結合商圈和周邊街區活動,要讓市民有感、也吸引更多外國觀光客。

北門矗立在忠孝西路與延平南路交叉口,原名承恩門,1884年光緒年間完工具有百年歷史,是台北市內唯一留下的清代城門,一旁淺咖啡磁磚和古典圓柱,這座梯型建築是臺北郵局,建於明治時期1985年也是日本在台灣建的第一個郵局,日韓遊客慕名而來,還有人興奮玩跳躍照。

萬華龍山寺有278年歷史香火鼎盛、人潮絡繹不絕,被內政部列為國家2級古蹟,而北市府要推動舊城觀光,體驗掌中戲,把玩台灣布袋戲,點出新活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在考慮歷史深度的時候,所以我們希望是把整個台北市舊城區,它的文化保存再發揚光大。」

北市府觀光傳播局7、8月推臺北舊城區「舊要醬玩」專案,包含北門古蹟、艋舺龍山寺、西門紅樓和旁邊的西本願寺,還有中山堂、撫台街洋樓等等,結合古蹟導覽、藝文講座,希望在暑假吸引大小朋友玩耍,柯文哲力拚老城區觀光,讓遊客來北市玩樂多不少去處。

圖/TVBS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古蹟#舊城區#北門#龍山寺#觀光#柯文哲#台北市#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358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