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家有炸彈!門禁嚴格 軍火庫恐隱身社區


發佈時間:2016/07/03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02

水蓮山莊戒備森嚴,卻接連出現炸彈,今年5月,一名闕姓男子在社區地下室,不慎引爆手榴彈炸傷自己,警方追查這名男子具有幫派背景,家中藏有大量軍火,他臉書上更PO出試槍影片,上回有名共犯在逃,現在又在水蓮山莊發現爆裂物,警方最怕門禁森嚴的社區,反而容易掩護黑幫軍火庫。

記者林耿賢:「汐止水蓮山莊戒備相當森嚴,一般住戶要進入,必須要門禁卡才能進入大門,當時就是在這棟大樓頂樓露臺,發現爆裂物,警方懷疑一般人那麼難潛入,因此容易成為黑幫的軍火庫。」

戒備森嚴的大社區,怎麼會接連出現爆裂物?警方不敢掉以輕心,但最怕的還是社區住戶。

住戶:「很可怕耶!聽說威力超強,這裡很多都是老人家小孩居住的地方,我聽到2聲。」

5月11日社區內一名闕姓男子,不小心引爆手榴彈炸傷自己,警方在男子租屋處,不僅查獲俗稱撒旦之母液態炸彈,還有大量軍火,這回偏偏又在頂樓露臺,發現爆裂物,是誰放置的?目標又是對準誰?

記者林耿賢:「謝姓女子在頂樓露台整理花圃,發現一個黑色包裹,她打開來看到3個不明爆裂物,趕緊通報警方。」

頂樓露臺平時很少人上來,多半是住戶種種蔬菜以及花草 ,更沒有監視器,要追查嫌犯增加難度;沒有感應卡根本很難進入,警方排除發現炸彈的謝小姐有涉案可能,這次爆裂物發現在C棟頂樓,上次的撒旦之母則是在E棟,雖然距離相當遠,但警方最怕門禁森嚴的大社區,反而容易成為黑幫的軍火庫,幸好沒有住戶受傷,警方不排除2起案件有所牽連。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蓮山莊#炸彈#撒旦之母#液態炸彈#黑幫#爆裂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84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