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借我水」信義區超商前 疑遭隨機潑酸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潘郁文 陳聖文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2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3:03

坐在機車上滑手機,竟遭人潑不明液體。台北市信義區一家超商前,昨晚一名機車騎士臨停在路邊,但後方一輛轎車開到他旁邊,副駕駛座的人就突然朝他潑灑液體,當場眼睛又痛又刺,趕緊跑進超商求救借水,緊急送醫後幸好並無大礙,警方初步排除是酸類液體,懷疑是飲料,有人隨機惡作劇。

騎士來到超商門口邊滑手機邊等人,後方也有一輛轎車緩緩停靠路邊,在原地停留了幾十秒,接著以為他要離開了,結果副駕駛座的窗戶突然打開,竟朝的騎士潑灑不明液體,機車騎士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嚇了一大跳,邊跑進超商求救,還一邊呼喊疑似遭鹽酸潑到眼睛。

事情發生在1日深夜,台北市信義區這家超商前,騎士的機車還停留在原地,可以想見當時情況有多緊急。

超商店員:「就說他衝進來借水,還幫他叫救護車。」

店員對昨晚情況還印象深刻,因為他不斷喊著眼睛好痛,只是坐在自己的機車上滑手機,也沒礙著其他人,黑色轎車一靠近時,還在後方停留一下子才潑灑液體,過程相當詭異,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

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長林宇鴻:「經過醫院證實,已經初步排除這是強酸或強鹼的液體。」

雖然警方初步判斷液體可能是飲料,懷疑惡作劇成分居多,也正在追查嫌疑人,只是朝著無辜機車騎士隨機潑灑,幸好沒有造成傷害,但就在大馬路邊遇上這種情況,驚悚程度超嚇人。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液體#潑灑#惡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711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