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能挑戰中信兄弟? 要有好洋投與強心臟

記者 蕭保祥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1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20:43

中華職棒(CPBL)下半季在7月1日開打,獲得上半季冠軍的中信兄弟依舊是下半季冠軍大熱門,球評潘忠韋認為,看起來其他3隊打擊是無法與中信對抗,能挑戰象隊的要素將是洋投與心理素質。

潘忠韋表示,中信兄弟打線分工相當明確、打者也成熟,前兩棒主攻上壘、中心打點掃打點與後4棒延續攻勢,其他3支球隊要跟中信兄弟「尬打擊」是幾乎不可能,看數據就知道,除了盜壘數字外,象隊其他數據都很誇張。

根據潘忠韋說法,統一獅應該是下半季可以觀察球隊,之前打了幾場逆轉勝的比賽,如果洋投與潘威倫的先發戰力能穩定的話,有機會在下半季與中信一搏。

義大犀牛與中信兄弟對抗則是差在抗壓性,潘忠韋說,「你看Lamigo打兄弟就知道,有時候義大是一種心理關卡,或許有一個時間點,他們可以反彈。」

至於Lamigo,潘忠韋則認為,這支桃園球隊目前的狀況主要是洋投,野手的戰力銜接完全沒問題,打象也有能力。

最後,潘忠韋也說,「中信兄弟的總冠軍不是穩拿的,牛棚若是沒有穩定下來,短期比賽仍是大變數。」

中信兄弟仍是下半季冠軍熱門,圖為先發投手鄭凱文。資料照/記者呂家慶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信兄弟#潘威倫#統一獅#義大犀牛#Lami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90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