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嘉配盼贏家! 蔡公布副手撇備胎說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鍾德榮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9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千呼萬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終於宣布他的副手、就是秘書長蘇嘉全!宣布的記者會上,蔡英文沒有接受媒體提問!對於傳出她一邊邀請蘇貞昌、一邊布局蘇嘉全的情況,蔡英文特別強調,副手沒有排序優劣之分,出線的就是最佳人選,他還意有所指地說「真的很難找蘇貞昌當副手」。至於副手蘇嘉全,特別用相知相惜形容自己和蔡英文的默契。

蔡辦發言人徐佳青:「英嘉配就是贏家。」

不講蔡蘇、講英嘉配,想變贏家,但這場宣布副手記者會,閃電通知,來得超突然。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邀請我們現任中央黨部『副』秘書長,秘書長蘇嘉全。」

一開頭,蔡英文小口誤,副手爭議燒了好幾個月,關鍵階段,黨外撲空、黨內又傷和氣,甚至連蘇嘉全都被說成備胎,蔡英文主動消毒。蔡英文:「沒有所謂的排序,或者優劣之分,最後出線的候選人,就是最佳的候選人。」

蔡英文不讓備胎說法再燒下去,面對傳出她探詢蘇貞昌、卻又沒有充分聯繫,蔡英文把問題彈回去。蔡英文:「我要特別感謝蘇貞昌前院長,邀請他搭擋參選2012的總統這一局,其實是一個高難度的任務,即便如此,我仍然斗膽一試,我也非常感謝他(蘇貞昌)沒有第一個時間拒絕我。」

蔡英文介紹完副手馬上離席、沒有面對尷尬的追問,獨自留下的蘇嘉全,大談戰功跟蔡英文的緊密結合,要打破備胎說法。蘇嘉全:「相知相惜在一起,我想只要主席大概,她眼睛一眨、嘴角一瞥,我就知道主席在想什麼,如果沒有前一天(5都大選)晚上槍擊案件,報告主席我是蘇市長,不是副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副手大戲唱了好幾個月,主帥避開提問,宣布的重要時刻,嗅不到加分喜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68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