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立場變? 不再鼓吹禁止穆斯林入美


發佈時間:2016/06/28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10

美國總統大選逐漸進入到尋找副手的階段,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今天首度跟呼聲最高的副手人選,麻州參議員華倫合體造勢,兩人砲口一致,對外狂批川普;而民調岌岌可危的川普,現在則傳出不會再說要禁止穆斯林來美國了。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唐納川普呼籲要全面禁止穆斯林進入美國。」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之前不斷鼓吹說要禁止穆斯林來美國,但最近他改口了。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們要民眾來我們的國家,但他們得要合法入境。」

川普氣勢似乎不如以往,根據華盛頓郵報跟ABC電視台的民調,有64%的美國人認為川普不夠格領導美國,且對女性、穆斯林等族群有偏見,比例創新高。

旁白:「川普周末從蘇格蘭返國,得面對一個新的慘兮兮民調,希拉蕊領先他兩位數百分點,51%對上39%。」

對手希拉蕊的氣勢則是逐漸上升,呼聲最高的副手人選,麻州參議員華倫,禮拜一首度跟希拉蕊同台造勢。

麻州參議員華倫:「跟我一起,我們一同歡迎我們的下一屆美國總統。」

希拉蕊是否真的會找華倫都副手還是未知數,不過兩人首度同台的默契倒是不錯。

政論節目來賓:「他們不只外套很搭,連髮型也很像。」

不只打扮有志一同,兩人的砲火也一起攻向川普。

麻州參議員華倫:「川普說他會讓美國再次偉大,就在那邊嘛,並沒有喔,他只是印在他那可笑的帽子上。」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川普每天都在證明他做這些不是為了美國民眾,他只是為了他自己。」

面對雙姝批評,川普馬上做出反擊,批華倫只是利用她原住民的優勢才上得了哈佛法學院。

旁白:「川普反批華倫是種族主義者,且又再次用他最愛用的綽號,寶嘉康蒂,稱呼這位麻州參議員。」

雖然華倫搭配希拉蕊的呼聲很高,但有媒體指出華倫打擊華爾街肥貓的論調跟以前的希拉蕊並不對盤。

麻州參議員華倫:「希拉蕊從特定團體間獲得金援,而且更重要的是她把他們看得跟選民一樣重要。」

華倫長期投入反華爾街運動,選她當副手能淡化希拉蕊跟大企業太親近的印象,但有媒體分析,希拉蕊原本就是女性選民的吸票機,再搭配一個女性副手,能否吸引更多選民,仍需要再考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希拉蕊#副手#華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36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