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祖「祈福小物」 公仔、吊飾各顯神通

記者 江俊彥 魏嘉良 辜士陞 台中-雲林-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2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年期間,很多民眾都會到媽祖廟拜拜求平安,全台不少媽祖廟, 都推出了超「卡哇伊」的媽祖公仔或周邊產品,其中嘉義奉天宮的許願黃金媽祖公仔,限量4千個,而中部的福興宮和鎮瀾宮,分別推出了音樂媽祖公仔,以及Q版吊飾等等,都是新春時期,人氣超旺的祈福小禮品。

圓滾滾的大眼睛,和一抹慈祥的微笑,這是雲林西螺福興宮,主殿擺的大型媽祖公仔,高達160公分,很多信徒來到這兒,都會和祂一起合照,現在廟方也推出迷你版音樂公仔、媽祖造型毛巾,還有按比例1比1打造的擲筊皂。

嘉義奉天宮同樣主打媽祖公仔,這尊許願黃金媽祖,限量4千個,旁邊還有心願小卡,可以向媽祖許下心願,另外還有造型香火袋,也是限量發售。嘉義奉天宮廟方人員:「這裡有(招)平安,這個就是招發財的。」

各個宮廟除了推出媽祖公仔,廟方也開發出許多週邊產品,今年大甲鎮瀾宮設計出3款新產品,有長臉鳳眼的Q版媽祖吊飾、媽祖福袋和龍年金牌,金牌表面鍍金,正面是大甲媽祖神像,背面雕龍,散發出金黃光芒,香客過爐後,一樣可以擁有媽祖加持,別具收藏意義。

大甲鎮瀾宮廟方人員:「這是把平安符放在這裡面,然後去過香火。」

過年期間,很多香客到廟裡拜拜求平安,不少民眾都會買個公仔或是週邊商品帶回家,就是希望透過媽祖加持,帶來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媽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514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