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騎鐵馬到淡水 一路玩臉書打卡、直播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4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50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清晨出門運動,但不是慢跑,而是騎鐵馬。從景美興隆路住家出發時還透過臉書PO照片,一路上大玩打卡,並臉書直播透露目的地是淡水老街;有「馬迷」看到臉書直播,衝去淡水和偶像合照,而馬總統在咖啡館裡首度自己點飲料,自己端飲料上樓找位子,展現平民作風。

支持者:「馬總統,你比韓流明星還要帥,看到你比看到宋仲基還開心!」

聽到粉絲說他帥,馬前總統被逗得哈哈笑,咖啡店裡颳起小馬哥旋風。

支持者:「我是看到直播才殺過來的呀。」

粉絲一臉興奮,排隊要和馬前總統簽名合照,原來馬前總統一大清早在臉書PO騎車照,賣關子「猜猜我要去哪裡」,透過臉書直播公布謎底,死忠支持者愛相隨。

其實進咖啡館點咖啡,對馬英九也是新鮮事,店員在旁輕聲指導,馬前總統猛戳手機,原來他抽中「咖啡買一送一」,必須上網填資料,好不容易和手機奮戰完,他還自己拿著咖啡上樓找位子坐。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早上我先去爬山,爬完山去跑步,跑完步再來騎車,這也是另類的鐵人三項。」

從景美騎到淡水,單趟鐵馬行超過60公里,馬前總統還親自牽車到淡水老街裡找美味;和隨扈們一起吞阿給補充熱量,因為接下來要騎回家,又是60公里的考驗。

一路上民眾熱情歡迎,彷彿當年LONGSATY再現!

記者:「總統你第一次玩臉書直播,很多粉絲都稱讚你又年輕又帥,卸任以後更有活力。」前總統馬英九:「我昏倒了,哈哈。」

馬前總統半天鐵馬行只是暖身,不排除未來騎車環島,淡水半日遊展現親民作風,卸任總統趴趴走,不讓民眾忘記他。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前總統#直播#腳踏車#鐵馬#親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2038

0.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