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閃兵」了! 阮經天:明年1、2月去當兵

攝影 許峰瑜 劉孟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8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專院校陸續開學,學生藝人的當兵問題,又浮上檯面!繼昨天藝人明道開學日沒參加後,另一名偶像藝人阮經天,今天也被問到,開學後會不會去上課?他低調地說,會「儘量」抽空去,同時也坦言他早就收到兵單,等手上的偶像劇拍攝結束,最快明年1月或2月,就會去當兵。

偶像藝人阮經天出席進口轎車發表會,賺代言費,但外界更關注的是,學校不是已經開學了嗎?他怎麼沒去上課?藝人阮經天:「我還沒開學,你們可以去學校問,這個月17日之前,才結束選課。」

儘管阮經天說開學日還沒到,但事實上,他大學已經延畢3年,距離當兵最後期限33歲,還剩5年,被問到,開學後會去上課嗎?他巧妙回答說,會「盡量」抽時間過去,對於尷尬的兵役問題,他也坦承早就收到兵單,已經訂出當兵時間表。阮經天:「我在拍完偶像劇之後,等到偶像劇宣傳完,大概在明年的1月或2月左右,我就會去當兵。」

偶像男藝人大學一唸就是好幾年,其中又以景文、東南、醒吾技術學院最多,像是景文幫的,就有陳柏霖、炎亞綸,只有竇智孔延畢2年就去服役,東南幫包括黃志瑋、修杰楷,其中最多人念的就是醒吾幫,仔仔周渝民、阮經天、賀軍翔、鄭元暢,通通榜上有名。

這群資深學生藝人,雖然都不承認用唸書來逃避兵役,如今阮經天先說了時間表,到時候會不會實現,外界都等著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阮經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08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