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名模王亭又過世 突發血管瘤破裂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2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前伊林名模王亭又,上週驚傳逝世,經過證實後,伊林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王亭又在上周15日於婚顧辦公室因突發動脈血管瘤破裂,緊急送醫,經過多日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年41歲。

王亭又病發後被送往台大醫院治療,家屬不願放棄急救,經過多日努力,醫師仍無力回天;由於事發突然家屬心痛難以接受,消息曝光後,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各界的關心,王亭又的家屬表示,之後不會舉辦公祭,希望大家給予家屬療傷的空間。

【伊林聲明稿全文】

曾在伊林擔任秀導、資深名模的王亭又,本月十五日因突發動脈血管瘤破裂,經緊急送醫,連日搶救,仍宣告不治,17日晚上7點34分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年41歲。

家屬透過伊林娛樂公司表示,王亭又在6月15日當天上午11點左右,在婚顧公司辦公室突然昏迷,因情況緊急,立即送往台大醫院,經電腦斷層掃描後,確認為動脈血管瘤破裂(Ruptured Aneurysm),這幾天家屬一直不願放棄,希望醫師能把亭又救回來,但最後仍急救無效。

伊林表示,家屬十分感謝外界對亭又的關心,但因事發太突然,毫無預警,面對重大傷痛,實難以接受,但仍需忙於面對處理相關後事,盼大家能發揮同理心,給家屬安靜的空間,療癒傷痛。多年來感謝媒體及好朋友們給予亭又的支持,而現在也再一次希望給予亭又家屬安靜療傷,處理後事的空間,家屬將不舉行公祭,懇請大家尊重並體諒理解,謝謝大家。

圖/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亭又#名模#過世#血管瘤#哀悼#聲明#伊林經紀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48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