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皇奪大三元 獲選NBA總冠軍賽MVP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0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騎士隊拿下隊史首座NBA冠軍,最大功臣莫過於小皇帝詹姆士,總冠軍賽第7戰他拿下大三元27分11籃板11助攻,獲選為2016總冠軍賽MVP,去年底NIKE和他簽下一紙終身合約,外傳價碼超過10億美元,如今幫助騎士隊奪冠,身價可望更加水漲船高。

手裡抱著NBA冠軍金盃,小皇帝詹姆士激動落淚,和勇士隊的第七戰他一舉拿下大三元27分11籃板11助攻,獲選為NBA2016總冠軍賽MVP。

NBA騎士隊球員LeBron James:「我等不及回家見鄉親父老,等不及回家見鄉親父老,這是他們應得的。」

賽前詹姆士喊話要為騎士贏得總冠軍,對戰勇士一比三大幅落後的情況下,他奇蹟似地辦到了。

紀錄片王者之路:「他是眾人口中的天之驕子LeBron James,LeBron James是我見過最棒的高中籃球員。」

詹姆士的籃球天分從小就被挖掘,王者之路從俄亥俄州一間簡陋的小體育館開始。

紀錄片王者之路:「我正要開始指導這組巡迴籃球隊,我認識一個很棒的球員,而他的名字正好是LeBron James,LeBron和他媽媽早年過得很苦,我們大約搬過12次家,對我來說最難的是認識新朋友、轉換新學校。」

詹姆士在高中時期嶄露頭角,2003年投入NBA職業生涯,選秀會上以第一輪第一順位被克里夫蘭騎士選中,效力騎士隊6年來屢屢破紀錄,卻始終拿不到冠軍戒指。

LeBron James紀錄片:「他是代表人物他是品牌,他是天之驕子。」

2009到10年球季結束後,詹姆士成為自由球員,隨後宣布與熱火隊簽約,騎士隊球迷相當憤怒,甚至公開燒毀詹姆士球衣,但詹姆士的籃球生涯卻更加耀眼,詹姆士在熱火隊時期拿下兩次總冠軍,加入夢幻十隊代表美國出征奧運贏得金牌,到了2014年他再度成為自由球員,戲劇性地宣布重回老東家騎士隊簽下2年4221萬美元合約。

球賽主播(2015):「金州勇士隊贏得2015年NBA總冠軍賽。」

去年NBA總冠軍賽,詹姆士率領騎士對抗勇士落敗,今年捲土重來,一樣的對戰組合不一樣的結果,詹姆士終於替家鄉贏回首座冠軍,謙虛地說都是隊友的功勞。

運動品牌廣告:「這支球隊代表著整座城市,哇喔這一切都成真了,發生什麼事了爸爸?」NIKE隨即為代言的詹姆士推出最新廣告,騎士隊封王也改寫詹姆士在NBA的歷史定位,洗清昔日叛逃騎士與克里夫蘭的臭名,再次成為隊史與城市傳奇英雄。

NIKE替詹姆士量身打造的聯名系列,合作12年以來已經出到第13代,根據國外體育網站統計,LBJ的聯名鞋平均每年幫NIKE賺進3.4億美元,去年NIKE更破天荒宣佈和詹姆士簽下終身合約,詹姆士好友透露這筆合約價碼超過10億美元相當於329億台幣。

騎士隊球員LeBron James:「我來有個理由就是要把冠軍帶回給克里夫蘭和俄亥俄州,以及全世界的克里夫蘭球迷,這是我的目的之一。」

詹姆士下季擁有球員選擇權,可以成為未受限的自由球員,ESPN球評在冠軍戰前大膽預言,如果騎士拿下冠軍詹姆士可能再度離開騎士,回到熱火或是前往湖人,小皇帝的後續動態值得關注。

圖/Cleveland Cavaliers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合約#騎士#NBA#冠軍#LeBron Jam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74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