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眼尖!一支鑰匙識破 迷你倉儲變毒窟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7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15

迷你倉儲變成「毒品轉運站」!台北市警方日前在路邊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上前盤查,發現他身上有毒品,還有一把倉儲的鑰匙和收據,結果原來有更多的毒品都是藏在迷你倉儲裡,其實有主嫌在幕後操控,因為倉儲不會管控也不過問,24小時有門禁保護,毒品藏在裏頭幾乎萬無一失,但這回被揭發,因為共犯窩裡反供出藥頭。

員警攔檢男子,他卻繃著苦瓜臉,頻頻說甚麼都不知道。

員警:「我先跟你講,醜話先講在前面,進去裡面就不要讓我搜到東西。」

還舉手發誓說絕對沒有騙人,但還是被員警發現破綻,偷偷摸摸的模樣,口袋藏有好幾種毒品,包包裡也有,但是令人可疑的是,他身上還帶著一張倉儲的收據,還有鑰匙,想問個仔細,男子卻越來越緊張,果然循線來到倉儲,一搜查就發現整個櫥櫃裡全是毒品和吸食器。

原來這個倉儲是另有主嫌要他租的,目的是為了躲避查緝,因為這裡不但隱密,也無人控管你放什麼,等於存放毒品還有專人管控。

店員:「第2、第3周沒有人,其他才有人,禮拜天固定公休,然後24小時都可以自由進出。」

就像是租房子的概念,想看倉儲大小,帶你一間一間逛,因為尊重客人隱私,基本上你要放置甚麼樣的物品,通通不會過問。

民眾:「我們放什麼東西你們會來干涉嗎?」店員:「不會,但是就是一些比較危險物品不行,像一些火藥或者是香之類。」

一個月只要付個3至4千元,就能把可能隨時被查緝到的毒品,光明正大藏在倉儲裡,但這回主嫌為了要分裝加工,把毒品先帶回家,這才人贓俱獲。30歲的陳姓主嫌,以為把毒品藏在迷你倉儲,再找來其他共犯協助運毒,不用自己出面,警方就難以追查,但他被窩裡反,遭攔檢的康姓嫌犯主動供出幕後藥頭,才揭發這個倉儲毒品轉運站。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迷你倉儲#門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62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