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鍘! 藍嘉義黨部建議中央開除楊偉中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6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文發言人楊偉中,去年在總統大選期間,被黨內質疑「為黨辯護不利」,甚至在候選人朱立倫宣布敗選之前閃辭黨職,以及在電視節目上的發言「炮口對內」,國民黨嘉義縣區黨部16日開會決議,建請黨中央開除楊偉中的黨籍,按照程序最快下週就可能開除楊偉中的黨籍。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探視榮民送暖給「拍拍」,卻被爆料檯面上做形象,其實另有考量。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如果今天要把台灣族群歧視史,把他講清楚的時候,那國民黨會是最大的在台語、在台灣文化上,進行歧視跟制度性壓迫,是國民黨政權不是嗎?」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政論節目上矛頭對準黨主席,毫不客氣嚴詞批判國民黨,他自認是忠言逆耳,但政論節目上說的字字句句成了黨內認定他「叛黨」的鐵證,嘉義縣黨部17日開會決議,認為楊偉中屢屢發表不當言論,嚴重影響黨的形象,損害黨譽建議開除黨籍。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我覺得這個跟多元辯論的價值跟方向是違背的,所以我當然還是希望,下禮拜黨的中央考紀會或中常會,他們有其他的考慮。」

表情嚴肅,楊偉中試圖為自己辯駁,希望還能留在國民黨,但其實他的言論早就讓不合拍的同志很惱火。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06.13):「怎麼有人不僅是智商低,而且情操更差,以前專門在領國民黨黨產的人,怎麼講這種話呢。」

前立委邱毅(02.18):「楊偉中這個人,我覺得是非常卑劣的人,遇到了民進黨就做孬種就做龜孫。」

外界猜測,楊偉中臉書12日po文,質疑黨中央處理洪素珠事件把個人言行無限上綱,擴大為藍綠鬥爭,質疑難道這是洪秀柱所說的停止內耗中止撕裂,21日轉呈黨中央考紀會處理,最快下周開除黨籍。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偉中#國民黨#黨籍#開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529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