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負起政務官責任!」 柯市府交通局長閃辭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5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北市府又有人事異動,繼多位一級首長離職後,交通局長鍾慧諭也將在本週五後離去。

鍾慧諭今天(15日)表示,其實年後就有辭意,當時也跟柯文哲報告過,而昨天(6/14)剛好總質詢結束,她認為階段性任務已達成,所以昨晚向人事處遞出辭呈,柯市長並非第一時間就知情,只是鍾慧諭離職時間剛好在柯市府的測謊風波上,外界質疑市府要轉移焦點,鍾慧諭回應「比較欠缺政治思考」。

似乎就怕剛止住的眼淚再度落下,即將結束1年半交通局長生涯的鍾慧諭跑給媒體追。

台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我現在很好,我去談一些事情。」

語氣仍是有點哽咽,臨走前更是不忘先和議長告別,因為這可能是最後一次以局長身分現身議會。

台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我可能做了比較多這個撥動社會的做法,那的確也造成很大困擾,那就是政務官為自己政策負責。」

自認完成階段性任務所以選擇離開,回到最熟悉的辦公室,鍾慧諭顯得自在許多,不過柯市長都沒慰留。

台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之前是有當面跟市長溝通,但就是昨天我是跟人事處長先溝通這個事件,然後再把辭呈送給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才把民調低迷原因,怪罪到交通政策混亂,而且鍾慧諭離職的時間點很巧妙,剛好就在測謊案的風頭上,難道跟柯文哲掛在口中的鯊魚理論有關?

台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對不起,我還是比較缺乏政治思考,我只知道就該做什麼事。」

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唉,就像我剛剛在新聞上看到的,這個事情我不太適合提出我自己意見。」

平日重要工作夥伴不捨之情寫在臉上,當初和柯文哲風光進入市府打拚的局處首長,繼一位副市長、研考會主委,以及體育、財政、捷運文化等局長接連離去後再減少一員。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柯文哲#政務官#鍾慧諭#辭職#交通局長#人事異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352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