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摺疊省空間! 新創公司開發伸縮環保杯


發佈時間:2016/06/15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4:35

很多人每天都會到咖啡館外帶1杯飲料,但這些外帶用紙杯一點都不環保,於是有些人買隨行杯想為環境貢獻心力,但最後卻嫌它太大沒在用,因此有廠商開發出摺疊用環保杯,輕輕一拍就能把它壓扁,放在包包也比較不占空間。

你知道美國一年用掉多少咖啡杯嗎?

摺疊咖啡杯宣傳片:「從數據中我們很驚訝地發現,美國人一年用掉了580億個拋棄式紙杯。」

外帶咖啡用的紙杯雖然可回收,但對環境還是會造成一定程度的汙染,但隨身攜帶杯子有些人又嫌杯子太大、太麻煩。

摺疊咖啡杯宣傳片:「它是世界上唯一一個可隨身攜帶,可摺疊且密封的咖啡杯。」

這間紐約的新創公司發現,很多人買了隨行杯卻不常帶出門,失去了做環保的意義,於是開發出這款可伸縮的摺疊咖啡杯。

摺疊咖啡杯宣傳片:「把杯子收起來時它體積會壓縮變小,你可以很輕鬆的放在你的包包、皮包、車內、推車或是口袋裡。」

輕輕一拍,可裝16oz液體的杯子就變得跟溜溜球差不多大,而且材質還是用環保塑膠製成,而這項摺疊、省空間的技術,竟然也可用在浴缸上。

德國設計師利用碳纖維打造出摺疊浴缸,使用者只要把將伸縮骨架展開,再套上防水套就能享受泡澡趣,日後如果能順利量產,屋主在浴室的使用上就能獲得更大的空間。

示意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摺疊#伸縮#環保杯#隨行杯#環境保護#創意#外帶#摺疊浴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16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