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除濕機突起火! 花蓮門諾急疏散60病患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4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真的嚇壞了!花蓮門諾醫院眼科部門的除濕機突然起火燃燒,不斷冒出濃煙,啟動了自動灑水器,院方趕緊疏散60名來看診民眾,懷疑是長時間使用除濕機,導致過熱而引發自燃。

醫院裡亂成一團,工作人員忙著清理善後,候診大廳成了清理場,診間裡的櫃子通通被搬到外頭,全都覆蓋了乾粉,其中櫃子旁的這台除濕機已經焦黑,可以看到上頭還被燒出一個大洞,而這台除濕機原本是放在眼科部的辦公室裡,上午10點多除濕機突然起火,冒出濃煙,瞬間也啟動了自動灑水器,還好當時有自動斷電,加上醫護人員看到趕緊拿起滅火器滅火,才沒有讓火勢延燒。

醫護人員:「有沒有身體不舒服的?可以舉手表達一下。」

由於起火點就在眼科門診旁的辦公室,一時警鈴大作,還好上午眼科沒有門診,緊急疏散了其他門診,等待看診民眾約60人。

門諾公共事務總監周恬宏:「我們還要了解它冒煙的原因是什麼,我們還在查。」

由於起火的除濕機是屬於知名的日系品牌,平常都放在辦公室內,是不是人員長時間使用忘了停止,導致過熱引發自燃,院方也已經通知廠商,雖然看診不受影響,但是突來的醫院火警,還是嚇壞不少看診民眾。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除濕機#疏散#病人#火災#起火#門諾醫院#自燃#消防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619

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