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十月底完婚 Hebe、Ella當伴娘陪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6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已經將婚期定在10月31日的Selina,未婚夫張承中在出席一場活動中,被問到婚禮將會如何舉行?阿中堅持不願透露,只說現在只確定Hebe和Ella兩個好姐妹,會當Selina的伴娘,至於2人會不會在婚禮中獻唱?阿中仍然保持神秘,不肯透露,只說內容仍在討論中;而最近Hebe發新專輯,有一首歌歌詞把Selina的心境寫得透徹,讓Selina和阿中2人聽到都紅了眼眶。

藝人Selina:「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很開心的告訴大家說,我好了,我希望在婚禮那天,當個10月的快樂新娘。」

這是Selina燒傷以來,唯一讓她堅持努力的願望,好友Hebe更是在新專輯中,收錄了一首這樣的歌,說要送給Selina。歌名「妳」:「黑夜妳獨自面對,多少的夢魘,我不瞭解。」

Selina未婚夫張承中:「那個旋律跟那個歌詞,就是非常的,我們聽來就是,很…怎麼說,唱到心�去。」

Hebe的歌唱到Selina的心坎裡,Selina說,每聽一次就會哭一次,面對即來到來的婚禮,未婚夫阿中堅持保密,只透露目前Hebe、Ella等好姐妹擔任伴娘,至於會不會在婚禮中獻唱?則是說還要再討論,可以確定的是,要讓Selina成為最美的新娘。歌曲「妳」:「偶爾清醒、偶爾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30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