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憤怒鳥」爆炸、速度快 角色技能呼應電玩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0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手機遊戲的主角「憤怒鳥」從電玩遊戲變成電影咖,端午連假躍上大銀幕,電影中幾隻小鳥的技能真的和手遊一樣,像是黑色的會爆炸、黃色的可以跑很快,還有3隻藍色小鳥,飛出去可以呈現散狀分開,讓觀眾看的又驚又喜。

電影《憤怒鳥玩電影》:「豬偷我們的蛋,只有我們能救回來,出動憤怒鳥大軍夠怒。」

全身紅通通、粗眉毛,憤怒鳥跳脫手機遊戲拍電影當主角,其中幾個橋段都讓觀眾共鳴度好高。

民眾:「那隻黑色的鳥一樣會爆炸、黃色那隻一樣是很快,就跟電動裡面的憤怒鳥一樣會發射出去,他們會分散或是還會有爆炸,一模一樣。」

電影《憤怒鳥玩電影》:「驚喜,抱歉派對失敗了。」

仔細比一比,黑色憤怒鳥只要生氣就會像炸彈一樣爆炸、綠色小鳥像是迴力鏢、橘色可以瞬間變大、黃色的速度超快還被說根本就是快銀的翻版。

電影《憤怒鳥玩電影》:「兔式、魚式、蝗蟲式、乳鴿式,還有最厲害的下鴨式。」

幾隻小鳥的技能真的就跟遊戲中一模一樣,還有3隻小藍鳥可以呈現散狀分開飛,讓玩過遊戲的粉絲都覺得又驚又喜,今年下半年以動物為主的卡通片還真不少。

電影《海底總動員2》:「嗨!我跟我家人走散了,你最後一次看到他們是什麼時候?我忘記了。」

包括《海底總動員2》,還有《寵物當家》,以及暑假要上映的《冰原歷險記5》主角全部都是動物,鎖定小小孩族群也拉攏家長進戲院陪看。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娛樂#手機遊戲#憤怒鳥玩電影#海底總動員#冰原歷險記#寵物當家#暑假#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418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