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冰原歷險記 結果共49筆

  • 28歲男星驚傳驟逝!參演《冰原歷險記》走紅 粉絲錯愕致哀

    美國28歲男星詹森潘尼蒂爾(Jansen Panettiere)傳出離世消息,因參與《陰屍路(Walking Dead)》、《冰原歷險記(Ice Age)》等作品而走紅的他,是好萊塢女星海蒂潘妮迪亞(Hayden Panettiere)的親弟弟,感情相當好的姊弟倆時常相伴出現在公眾場合;如今突傳詹森死訊也讓一眾粉絲錯愕不已。
    2023/02/21 11:50
  • 追20年!《冰原歷險記》松鼠喜吃橡實 工作室發片告別

    熄燈一年之際,創造出叫好叫座《冰原歷險記》的藍天工作室(Blue Sky Studios),昨(14)日釋出最後一支動畫短片。在短短34秒的畫面中,劍齒松鼠「鼠奎特」終於在雪地中撿起了一顆橡實,並且沒有發生任何意外將它吃掉;不少影迷感嘆,「20年了,終於迎來這一幕。」感謝藍天工作室為大家的青春畫下完美句點。
    2022/04/15 15:34
  • 兒童節待在家看劇! 冰原歷險記推「倒楣松鼠短片」搶果實

    兒童節連續假期來臨,OTT平台也釋出多部歐美動畫。像是冰原歷險記就推出衍生作品《冰河世紀:斯克拉特故事》,主題圍繞在倒楣的劍齒松鼠跟小寶寶的冒險故事。另外,史努比動畫也推出二季,還有查理布朗特別節目,療癒大小朋友的心。
    2022/04/02 21:09
  • 親子客看動畫迎接過年! 「歡樂好聲音2」上映日衝排行榜4名

    春節來臨,片商看準「親子客」商機,也陸續推出「動物」系列動畫,廣受好評。像是《歡樂好聲音2》在台灣上映首日,就衝上台北單日票房排行榜第4名;另外,改編自暢銷童書《勇鼠闖天堂》也將在大年初四上映,不過如果不想出外人擠人,OTT平台也釋出《冰原歷險記》獨立電影,療癒大小朋友的心。
    2022/01/31 17:15
  • 過年在家放鬆追劇!Disney+推冰原歷險記 Netflix主打殭屍片

    過年不想出門人擠人,OTT平台強打新作品要搶訂閱戶!Disney+推出動畫《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以及港片《怒火》和《梅艷芳》等將陸續上架;另外Netflix則主打,電視版屍速列車《殭屍校園》,預告片在一周內累計968萬觀看次數。
    2022/01/21 12:28
  • 《冰原歷險記》工作室宣告倒閉 營運至4月

    製作動畫片《冰原歷險記》、《里約大冒險》系列作的藍天工作室,突然宣布倒閉消息,並表示只會營運到今年四月份,而目前正在製作中的新動畫片,儘管已經找來《007》丹尼爾克雷格配音,還是宣告腰斬。
    2021/02/10 17:18
  • 拉美視角!貧民「混混」高中生痛宰名校學霸

    今日的重大新聞,將成為明日的歷史,只是,因為立場的關係,會影響甚至整個改變歷史的脈絡或真相。一部描述貧民區高校生勇奪全美西洋棋大賽冠軍的電影,改編自真實事件,由拉美裔演員約翰李古查摩演而優則導,李古查摩曾以《五星主廚快餐車》裡的甘草二廚,以及替《冰原歷險記》的巨爪地懶「喜德」配音,而家喻戶曉,他之所以對於五位拉美裔和非裔少年擊敗菁英高校學霸的故事感興趣,就是源自於美國歷史書總是扭曲拉美裔的歷史與文化,希望用自己的視角述說這段扭轉世人刻板印象的勵志故事。
    2020/12/15 19:54
  • 鳳小岳詮釋《萌牛費迪南》 「Let me 逗逗你」撩

    《冰原歷險記》 系列動畫名導卡羅斯桑塔哈執導的賀歲檔唯一動畫電影《萌牛費迪南》〈Ferdinand〉,中文版配音卡司出爐,由男星鳳小岳獻出配音處女秀!配音花絮中,鳳小岳示範了萌牛費迪南的聲音,代表費迪南跟觀眾說「Let me 逗逗你」,不少粉絲留言「太可愛了」。
    2018/01/27 10:55
  • 距今3百萬年! 俄永凍土中挖出2年幼穴獅屍體

    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中,主角們就曾在冰原中發現被氣候冷凍、保存相當完整的動物遺體,沒想到這類情節竟然在真實生活中上演。美國一處研究中心,日前就在俄羅斯西伯利亞的永凍土中,發現2隻保存相當完好的年幼穴獅屍體,推測後認為兩隻幼獅死亡時可能只有一週大,連眼睛都還沒完全睜開。
    2016/11/06 15:59
  • 看電影長知識! 《冰原》毛象導電原來係金ㄟ

    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才上映2天就吸引不少家庭親子客,電影內容不只幽默逗趣,其實也暗藏很多天文知識,小朋友看完都說就像複習了自然科學課本。
    2016/07/23 19:21
  • 實測「冰原5」有多好笑? 小朋友當影評笑翻

    暑假動畫電影可以說是一部接著一部,從寵物當家、海底總動員2到即將要上映的「冰原歷險記5」都是強片,宣傳上面片商也都肯花大錢買廣告或是做裝置藝術場景,不過現在還有祭出新招數,跟網路紅人合作請小朋友看電影預告拍攝搞笑反映,實際測試更有趣味性也更有說服力。
    2016/07/20 19:15
  • 3部動物片齊攻暑假檔 《冰原5》動物園造勢

    今年暑假檔期有3部動物當主角的動畫電影,在7月接力上映,率先上檔的《寵物當家》,票房已經破億,《海底總動員》續集也有近億票房的成績,即將接力上映的《冰原歷險記第5集》,宣傳繃緊神經,把國語配音的林美秀和唐從聖請到動物園,和粉絲零距離互動,還找來左左右右獻唱主題曲。
    2016/07/17 16:49
  • 不准帶救命背包 澳罹癌女童被戲院拒於門外

    澳洲新南威爾斯有名3歲女童,長期接受的小兒癌症療程,終於獲准擁有短暫的自由時間,可以前往家和醫院以外的地方,她滿心期待的選擇去電影院看最新的《冰原歷險記》動畫電影,沒想到竟被拒於門外,小女孩失望痛哭,也讓無法實現約定的媽媽相當難過。
    2016/07/17 00:41
  • 在魚缸裡拍照! 「海底」特展重現電影場景

    動畫片《海底總動員2》上映1周票房超過7200萬,搶搭電影順風車辦特展人氣強強滾,重現電影中的場景,其中還有個咖啡壺互動拍照區都讓粉絲驚呼搶拍照,多莉周邊商品超熱賣,還有《冰原歷險記5》也在捷運站打造互動宣傳看板吸引路人拍照。
    2016/07/13 18:43
  • 左左右右講5國語言 配唱動畫片主題曲

    暑假檔期到來,成為動畫電影的兵家必爭之地,為了搶攻更多親子票房,動畫片通常都會有主題曲。像是即將上映的《冰原歷險記》,找來了童星「左左右右」獻唱,裡頭甚至還唱了5種語言,要配合電影主題,帶大家遨遊世界。
    2016/07/13 12:57
  • 樹懶「喜德」講台語 網友KUSO更勝原版

    電影動畫片有中文配音已經不稀奇,現在更流行用台語拉攏本土市場,營造反差效果,更可以吸引觀眾掏錢買票進戲院。尤其這個月有2部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和《海底總動員》,都刻意推出台語版本預告,增加討論度。
    2016/07/07 18:31
  • 《食物擬人化遭殺》 好萊塢動畫列限制級

    這個暑假可以說是動畫片的廝殺大戰,除了有《寵物當家》、《海底總動員2》和《冰原歷險記》等大片之外,原本還有一部叫做《腸腸搞轟趴》,裡面的食物全部都被擬人化,但由於恐怕對小孩造成負面影響,在美國列為限制級,片商礙於市場考量,最後決定不引進,之前花的宣傳預算只能認賠。
    2016/06/30 19:03
  • 暑假動畫夯!東洋vs.西洋 PK搶親子票房

    每年暑假都是動畫片的天下,今年也不例外,而且以日本動畫佔大宗,像是哆啦A夢、櫻桃小丸子、名偵探柯南和蠟筆小新,而好萊塢則由《寵物當家》打頭陣,之後還有《冰原歷險記》。
    2016/06/29 12:54
  • 《海底2》北美上映 首周賣45億史上新高

    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睽違13年再推續集,有短暫失憶症的藍藻魚多莉躍升主角,突然想起疼愛她的父母,決定游到加州千里尋親,這部片上禮拜在北美地區搶先上映,首周狂賣1.36億美元,大約45億元台幣,打破9年前《史瑞克三世》創下的紀錄,成為北美影史動畫片開票冠軍。
    2016/06/21 14:01
  • 都是樹懶!喜德vs.快俠 同種動物不同詮釋

    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拍到第5集,裡面爆笑橋段依然沒有少,主角鼠奎特、喜德、蠻尼和狄亞哥,原班人馬通通回歸,不過最無俚頭的角色喜德在電影裡活蹦亂跳、反應機靈,但牠的本尊竟然是樹懶,和電影《動物方城市》中的樹懶公務員差很大。
    2016/06/11 20:21
  • 「憤怒鳥」爆炸、速度快 角色技能呼應電玩

    手機遊戲的主角「憤怒鳥」從電玩遊戲變成電影咖,端午連假躍上大銀幕,電影中幾隻小鳥的技能真的和手遊一樣,像是黑色的會爆炸、黃色的可以跑很快,還有3隻藍色小鳥,飛出去可以呈現散狀分開,讓觀眾看的又驚又喜。
    2016/06/10 18:36
  • 阿拉斯加出外景 莎莎、永烈目睹罕見極光

    莎莎和永烈頂著零下28度低溫前進阿拉斯加,要把難得一見的極光透過鏡頭帶給電視機前面的觀眾,兩人一下飛機就被眼前冰天雪地的美景吸引,還在冰川上不停自拍,笑說自己在演電影《冰原歷險記》。
    2016/05/12 15:12
  • 「冰原5」結合史努比 5分鐘番外篇搶先看

    冰原歷險記第5集即將在今年暑假上映,片商提早半年宣傳,還和上映中的動畫史努比結合,5分鐘的冰原歷險記番外篇,變成史努比的片頭,透過鼠奎特到外太空追橡子,引發一連串危機的片段,讓影迷先睹為快。
    2016/01/01 12:28
  • 2016動畫電影大爆發! 平均1.5個月一部

    2016年可以說是動畫電影的天下,整年度有9部動畫電影要上映,從農曆新年的《恐龍當家》,迪士尼最新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都讓大小朋友好期待,不只如此續集動畫也接續上映,像是《功夫熊貓3》、《海底總動員2》和《冰原歷險記5》,看來動畫片已經不是小朋友專屬。
    2015/12/21 19:28
  • 全球瘋太空 《ID4》、《星際爭霸戰》接力推續集

    《星際大戰》在全球掀起熱潮,而明年暑假檔期也有另一波「星際大戰」,有暌違20年再出續集的《ID4》,更強大的外星人要進攻地球,還有《星際爭霸戰》第三集,原班人馬演出要挑戰新的反派,而星際熱潮就連動畫片《冰原歷險記》第五集也要飛到外太空。
    2015/12/16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