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鳳梨酥HOT 「賣香腸、賣沙茶」也跨界撈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6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秋節就快到了,除了月餅之外,今年鳳梨酥賣得特別好,業者推測可能是因為口味接受度高,價格也比月餅便宜,使得今年業績比往年成長3倍,業者評估,光是中秋檔期市場就上看10多億;那麼大的市場,引起其他非糕餅業業者,包括老字號沙茶醬品牌,以及賣「香腸」知名的肉品加工廠商,不約而同,都推出鳳梨酥來搶市。

顧客:「另外要2斤,2斤。」業者:「要裝禮盒嗎?」顧客:「不用。」

秤斤、包裝,幾個工作人員還差點忙不過來,加工肉品商靠香腸打天下,現在更跨足賣鳳梨酥,傳統的方正造型,表皮撒金粉,內餡用的是土鳳梨,禮盒設計還得講究,賣香腸的來賣鳳梨酥,一點都不衝突。

業者張淑麗:「一開始的時候,客人就是買香腸、順便帶鳳梨酥,後來就是慢慢,他一進來就帶鳳梨酥。」

業者打鐵趁熱,中秋檔期再推「鳳梨大餅」,1千個馬上賣光,還得追加。廣告台詞:「這個味道,實在是有夠香。」

就連50多年老字號沙茶醬品牌,也搶賣鳳梨酥。業者:「鳳梨酥打開有驚喜,就是台灣的造型。」

特別請廠商開模做成台灣造型,原料號稱台南關廟鳳梨,從裡到外台灣味,中秋節前3週才推出,只接受網路、電話訂購,試水溫,就已經接單4-5千盒。

鳳梨酥因為口味接受度高,市場不斷擴大,糕餅工會統計,這2年,鳳梨酥銷售額已經成長3倍,光是中秋檔期,總業績就上看10多億,也難怪賣香腸、賣沙茶的趕緊卡位,通通跨界來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梨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75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