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塌前的世貿大樓 老舊電影找回憶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5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05 22:25

在911屆滿10週年前夕,擔心基地組織趁機作亂,美國發布防恐警報,過去10年,每到這個時候,新聞畫面總是會看到世貿雙子星大樓倒塌時的模樣,在911攻擊前,您對紐約世貿大樓還留有什麼印象嗎?如果沒有的話,沒關係,美國電影界花了7個月時間,找出75部有世貿大樓身影的電影片段,讓大家好好回憶一下。

2001年9月11日這一幕,震驚全球,紐約世貿雙子星大樓從此化為塵土;就在911攻擊將屆滿10週年,美國電影人把歷年來電影中,出現過世貿大樓的片段,全部蒐集結合在一起,讓大家一起緬懷。

1973年正式啟用的世貿大樓,早在1972年就已經登上大螢幕了,1976年在特效的幫忙下,大金剛也曾經徒手攀爬雙子星大樓,經典的超人電影,出任務時,也不忘拿它當背景。世貿大樓客串影片:「這都是一場夢。」

「小鬼當家2」,主角在紐約迷路,背景當然少不了世貿大樓。CNN記者:「你想念世貿大樓嗎?」民眾:「我真的很想念。」

集結超過75部影片,花了7個月時間,一一找出世貿大樓的身影,串成了3分20秒的影片。CNN記者:「影迷跟影片製作人說,在他的剪輯裡有遺漏的部分。」

眼尖的網友找出漏網鏡頭,卡通辛普森裡的爸爸,可是在世貿大樓裡,為了找廁所,吃盡苦頭,跑遍2棟樓,1973年的歌舞電影「歡樂福音」,演員也是在世貿頂樓又唱又跳。電影對白:「在這棟大樓裡,不是殺人就是被殺。」

1983年電影「你整我、我整你」的對白,直接點出了世貿大樓最後的命運,少了世貿雙子星大樓的紐約,只能從電影裡,一點一滴拼湊回憶。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91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3159

0.4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