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秀高難度瑜伽 加國總理夫人打敗老公


發佈時間:2016/06/06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加拿大帥哥總理杜魯多帶著夫人蘇菲一起參加記者晚宴,蘇菲一上台,杜魯多的鋒頭馬上被搶光,最後總理夫人一身洋裝禮服,在台上大秀高難度瑜伽動作,完全不讓曾表演「孔雀式」的老公專美於前。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讓我們掌聲歡迎蘇菲杜魯多。」

加拿大帥哥總理杜魯多,在記者晚宴上妙語如珠,但老婆大人一出場,瞬間吸走不少目光。

加拿大總理與夫人:「我今晚要為你們歌唱,Boom bala,多麼明瞭跟驕傲,Boom bala,我下句歌詞是什麼,忘了他的自拍吧,Boom bala,因為今天焦點是我啊,Boom bala。」

兩人逗得台下哈哈大笑,而且總理夫人穿著一身白色禮服,最後竟然還能蹲下來,兩手一撐,使出這一招。

加拿大總理夫人蘇菲:「你把你的手放在這,接著擺出像這樣平衡的姿勢。」

雙手撐地外,她還用一隻手臂撐住大腿,當場秀出這個高難度的瑜伽動作「扭轉單腿聖哲康迪亞式」。

加拿大總理與夫人:「這真的對處理憤怒情緒很好用,你想要試試看嗎?」

記者:「她會教瑜伽,在2015年她成為有證照的瑜伽老師。」

原來蘇菲是專業瑜伽老師,難怪輕輕鬆鬆就做出高難度的平衡姿勢,完全不讓老公先前做的孔雀式專美於前。

加拿大總理與夫人:「他們應該拍到照片了吧,我覺得他們應該拍完了。」

最後老婆大人要下台前,還來個「假的深情相擁」,默契十足又有笑點,讓外界對這一對帥哥美女夫妻檔好感度倍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杜魯多#加拿大總理#夫人#瑜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1330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