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殺人凶嫌判死竟冷笑 死者父失控揮拳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5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俄亥俄州法院宣判一宗性侵謀殺案件時,突然有一名遇害少女的父親壓抑不住情緒,奮力撲向犯人作勢要毆打他,被在場法警和其他人阻止,整個過程都被拍下來。

淺藍色襯衫的男子不顧自己人在法庭,當場撲到被告身上,夾雜哭喊和尖叫聲,混亂中不少桌椅都被撞倒,在場警衞即時上前拉住,阻止場面繼續失控,這名叫做泰瑞的父親之所以會這麼憤怒,是因為女兒遭人痛下毒手,而凶嫌竟然當面冷笑。

死者父親梵泰瑞:「我當時想看傷害我女兒的人是誰,當我轉身看著他時,他露齒對我笑,我就失控了。」

38歲的連續殺人犯麥迪遜,2012到2013年間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分別性侵、謀殺並分屍了3名18到28歲的女子,其中年紀最小的就是泰瑞的女兒,她們的遺體直到2013年7月,才被警方陸續在嫌犯車庫、後院及空屋地窖中發現。

死者阿姨索妮亞理察森:「靠近犯人,還跟他呼吸同樣的空氣,跟那樣恐怖甚至毫不在乎的人待在同一個空間,真的好可怕。」

檢方在法庭陳述犯案過程和證據,想到女兒受苦,做爸爸的泰瑞才會忍不住爆發。

死者父親梵泰瑞:「我會說這是父親感受到的痛苦,如果我因此被起訴我也無所謂,因為我做了我認為對的事。」

而法官最後根據陪審團的建議,依謀殺等罪名判處麥迪遜死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刑#謀殺#毆打#性侵#謀殺#法庭#受害者#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53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