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咖啡屋造景豬肉舖 下午茶、買肉一次搞定

記者 陳勝偉 魏嘉良 / 攝影 李建瑩 雲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4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年國宴用到的豬肉來自雲林,雲林販賣豬肉的方式風格也大轉變,豬肉攤大翻身變成咖啡屋,可以邊喝咖啡邊選肉,肉品全部放置在玻璃冰櫃裡頭,13度低溫環境現買現切,相同的概念也出現在台中,生牛排店也是咖啡屋,衛生、低溫加上一點時尚,成為肉舖新流行趨勢。

店員把剛出爐烤好的麵包一個個夾到架上,看起來就像一般甜點咖啡廳,但這裡主要賣的不是咖啡是豬肉,下午茶餐廳賣國宴快樂豬,不只賣的豬肉不同,販賣風格也走出不一樣的路,160坪的裝潢耗資2千萬打造,咖啡屋場景,跟一般人對肉舖的想像完全不同。

民眾:「這邊環境比較乾淨,那對肉品的品質也覺得比較好一點。」

民眾:「就朋友聚會下午茶,然後可以順便看一下這邊的豬肉,要回家的時候,可以順便帶回家。」

不只提供有冷氣的聚會空間,還能讓用完餐的媽媽們直接買豬肉回家,不用再多跑一趟市場,從座位區看,就能看到兩個玻璃窗口,13度低溫房減少細菌滋生,切肉機器來自德國,工作人員全副武裝,把快樂豬分切處理好再包裝,整個過程全部透明,不怕民眾盯著看。

業者陳永雄:「就把傳統產業可以現代化,有分切加工、肉品加工,然後又結合輕食。」

開店1星期還再試營運,還打出平價策略,豬肉價格跟生鮮超市的售價差不多,而在台中也有一家店,用餐環境看起來也像咖啡廳,玻璃櫥窗擺放好幾隻紅酒,各種肉品放在透明冰箱裡低溫保鮮,這裡賣的是牛肉,肉舖不惜花大錢把咖啡屋風格搬進店裡,氣氛好了生意也好,時尚+衛生成為肉舖流行新趨勢。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肉#咖啡屋#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391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