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潮!發燒西瓜打「牛奶針」 創新吃法超吸睛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3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想喝西瓜牛奶,竟然得幫「發燒西瓜」打針,這是最潮的果汁新喝法!台南飲料業者花了5個月時間研發,把小門西瓜冰個1、2天,製成有汁有果肉的「發燒西瓜」,再讓顧客幫西瓜注射牛奶針,由於新鮮有趣,一天限量100顆到下午就賣光了,另外,也有業者推出漸層茶飲,藍白黃3種顏色,讓你一次就喝到3種不同的口味!

你有幫西瓜打針的經驗嗎?訣竅就是用力一戳,這針筒裡的牛奶才打得進西瓜裡,這幾乎每桌必點的發燒西瓜,要喝之前!看到了嗎,拍照先啦!只是,插了2、3根針筒,發燒西瓜該怎麼喝呢?原來靠得是特大口徑的吸管!

消費者:「好酷喔因為吃得到果肉,西瓜牛奶。」

冰冰涼涼的西瓜汁還吃得到果多,再加上鮮奶提味,即使一顆要價150元,不便宜,年輕消費者還是躍躍欲試,不敢喝鮮奶的,這針筒也可以換成檸檬口味!

業者:「西瓜牛奶要有東西打進去,想說給客人一下趣味性。」

老闆說,他們可是試了好幾種水果,花了5個多月的時間,才研發出這創新的發燒西瓜,由於製作費時,一天限量一百顆,可通常到下午就賣光了,講究創新,還有業者推出這漸層茶飲,養樂多加檸檬搖一搖當底。

倒入天藍色的柑橘糖漿,看到嗎?因為比重的關係,糖漿下沈了,而浮在檸檬多多上頭的就是無糖綠茶啦。

業者:「吸管要慢慢吸由下往上吸,會有3個味道。」

消費者:「檸檬的酸到上面之後,會有綠茶的香茶香味。」

一次3種味道入口,這漸層茶飲一樣賣得嗄嗄叫,茶飲市場競爭激烈,要搶客,創新就是王道。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瓜牛奶#打針#創新#飲品#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397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