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姆士vs.柯瑞 世代對決場內比到場外


發佈時間:2016/06/02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職籃NBA冠軍系列賽,台北時間3日早上9點開打,和去年一樣今年的總冠軍賽,依舊是東區冠軍克里夫蘭騎士挑戰衛冕軍金州勇士,兩隊主力詹姆士和柯瑞從場內數據到場外吸金能力都成了比較的對象,最新的NBA賭盤還是看好勇士能夠衛冕成功。

美國時間6月2日,NBA的頂尖對決將連著2年上演,是傳統強力籃球代表的皇帝可以奪回王位,還是新時代的三分王能夠繼續衛冕?

NBA球評:「也許詹姆士只是想做對的事,全球都被柯瑞的球技震懾,從來沒有人問過他他該做什麼。」

美國有網友,把這場對決比喻成超人大戰蝙蝠俠,從球場內到球場外,這兩顆巨星處處較勁。

半島電視主播:「柯瑞單場平均得分29.65,25.15分則是騎士隊詹姆士的得分,再來說到三分球的部分,柯瑞在例行賽和季後賽共投出450顆,詹姆士則是106顆。」

球場上的數據,柯瑞看來壓過了詹姆士,場外的廣告代言,柯瑞在過去一年就賺進1200萬美元,從衣服到球鞋。

網路新聞主播:「柯瑞不只是NBA的頂尖球員之一,他也是銷售第一名的球鞋代言人,不過不像LeBron‵、KOBE和喬丹,他代言的不是NIKE,柯瑞是UA的代言人。」

甚至連體香劑都看上柯瑞的魅力。

CNN記者:「很容易就看出來,為什麼很多大廠牌都想要柯瑞代言,他年輕有魅力,他的隊伍不斷贏球,Repucom公司調查,柯瑞不管在公信力、影響力甚至吸引力,都是NBA球員第一名。」

只是要講吸金能力,皇帝代言費4800萬美元依舊是NBA第一,不管怎麼說今年7戰4勝的NBA決賽,肯定要寫進歷史。

網路新聞主播:「這場比賽將是NBA有史以來門票最貴的冠軍系列賽,根據TechIQ網站系列賽首戰門票超過1600美金,幾乎比去年漲了一成。」

不只門票賣得貴,今年的總冠軍系列賽更是兩大體育品牌的代理戰爭。

運動市場分析師:「你在NBA球員身上還是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品牌,不過NIKE和UA最引人注目是因為這兩個品牌過去幾年的成績。」

詹姆士和NIKE簽下5億美元的終身代言合約,柯瑞則和UA續約到2024年。

運動市場分析師:「這對UA是重要時期,UA5年前才開始做籃球鞋,NIKE則是做球鞋數十年了,這是UA第一次有代言人成為A咖球星。」

和2013年相比,UA今年的總收益暴漲350%,這靠得全是柯瑞的個人魅力。

NBA球評:「你看到史蒂芬柯瑞在球場上展現他的魔力,我找不到比魔力更好的形容詞,他最近及過去一整年做的就是魔術。」

只是總冠軍賽開打前,柯瑞的UA卻傳出壞消息。

美國股市分析師:「UA的股價直直落,為什麼呢?因為大家都認為『運動權威』破產,會帶來衝擊結果顯示『運動權威』是進入清算根本不算重整。」

主要通路「運動權威」破產清算,讓UA的球鞋銷售面臨危機,股價跟著大跌,場外紛擾會不會影響柯瑞的表現?至少NBA賭盤看好例行賽73勝的勇士,可以像當年的公牛般奪冠順利衛冕。

NBA球評:「在你的時代發光發熱,之前的公牛是這樣,現在輪到勇士隊了。」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騎士#勇士#詹姆士#柯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451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