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南港」戶外開唱  「實名制」防堵黃牛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2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許久沒有在戶外開唱的五月天,這回要進攻南港展覽館的戶外場地,而門票還沒開賣唱片公司就率先宣布,每場900張的派對特務區要採取實名制,也就是說每個購票的人都要提供本名,而且在演唱會現場也會核對證件確認本人,不然就會取消購票資格要來防堵黃牛。

《派對動物》五月天:「Let's go party party all night,oh oh oh oh,And many many good times,oh oh oh oh。」

香港演唱會圓滿成功,但五月天還沒唱完,接下來將要在南港展覽館戶外場地舉辦演唱會,消息傳出不少怕熱的粉絲哀嚎說只能跟著偶像飆汗。

《星空》五月天:「這一刻獨自望著星空,從前的從前從沒變過。」

其實五月天剛出道時,舉辦的演唱會大多是戶外,後來有了小巨蛋才轉到室內,這次在戶外開唱可能受天氣影響,但至少感覺起來都像是在搖滾區,演唱會的門票即將開賣,就怕黃牛搗亂唱片公司決定祭出實名制來售票。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五月天:「我不管你是誰的,誰是你的我是我的,讓心跳動次、動次、動次、動次,感覺活著。」

最接近五月天的核心地帶,派對特務區每場限額900名,而門票很特別購票者要輸入身分證件上的本名,一人限購兩張,而且進場時還要核對證件,就是要防堵黃牛搶票在高價賣票,而這招的靈感來源似乎是來自…。

《後來》劉若英:「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先前劉若英就曾試水溫,演唱會門票讓歌迷可以印上名字,雖然進場沒有核對身分,但算是替實名制跨出第一步。

《黑吃黑》張惠妹:「黑吃黑鬼咬鬼,愛演我陪你演,是我也想惦一惦,我有多少極限。」

早先張惠妹也為了讓粉絲留紀念,讓票卡上可以印名字,這回五月天演唱會把過往前輩的經驗變成防堵機制,但畢竟這次只有限定每場9百張票,並非全部都要核對,不過至少在保障歌迷權益上,五月天先跨出一步,未來是不是會全面這麼做,還得看這次的成效如何。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實名制#五月天#黃牛#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334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