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當店旁「鼠家族」集體用餐 衝出近20隻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3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開餐廳、小吃店,可能都曾遇過老鼠登門找食物,但有民眾直擊,一家便當店晚上關門後,把廚餘擺在洗菜區旁,引來不只1、2隻老鼠而是10幾20隻,他們躲在便當店的廣告看板內,沒人出現時就往下跳進廚餘垃圾桶,幾乎是整個大家族集體吃晚餐,而位置就在店家後門,難保老鼠不會跑進廚房,詢問店家,他們坦承疏失,表明未來會改善,在當天就把廚餘垃圾運走。

民眾直擊便當店到了晚上,後門洗菜區出現另類米奇家族,黑夜裡老鼠眼睛透出細光點,一隻一隻冒出頭,沒看清楚嗎?這可不是畫面重播,也不是1、2隻,畫紅圈一隻一隻數給你看,至少10幾20隻肥老鼠溜下跳上,甚至排隊按順序鑽進垃圾桶內的塑膠袋裡。

民眾在5月29日晚上拍下這一幕,隔天白天重回現場,老鼠們的食物還在這裡,白天鼠輩不敢橫行,但仔細看便當店大門敞開,距離老鼠覓食區只隔著一面牆,上方廣告木版成了老鼠們的藏匿地點或通道。

民眾:「牠就在裡面找東西吃啊。」

同一棟至少有10幾戶住家,其中不少人最近也曾遇到老鼠登門拜訪,便當店洗菜區緊鄰後門,難保老鼠不會跑進去。

便當店店長:「我們原本袋子是綁起來的,但是就是缺乏一個蓋子,這方面我們會加強改善。」

店家緊急撤除這個垃圾桶,強調平常合作收垃圾的廠商都是早上來,現在會改請他們當天晚上收走,而附近其他店家也發現,這一個月周邊老鼠似乎變多了,不只投藥加強清潔,甚至還去認養流浪貓,希望多少能嚇阻外來鼠輩。

當地里長:「水溝環保隊有在清,一次應該是在兩個月前。」

里長說辦公室也有老鼠藥提供民眾索取,但實在是這畫面太驚悚,30秒內跑出10幾20隻老鼠出門吃晚餐,任誰看了都跟著起雞皮疙瘩。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吃店#廚餘#老鼠#環境衛生#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457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