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秒入侵!鎖定東區櫥窗店面 持鐵撬鎖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31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北市東區出現一名竊賊,專挑小巷內的服飾店或是髮廊,趁著打烊後拿著鐵撬破壞玻璃門上的喇叭鎖,短短幾秒鐘就能闖入,接著拔走整台收銀機就落跑,即使店家有設置保全系統,竊賊相當狡猾,整個犯案過程不到1分鐘,在台北地區至少犯下15起竊案。

記者謝宜倫:「在台北市東區的小巷內,大多是服飾店跟髮廊,他們為了展示方便,通常都裝潢的時候都會像這樣裝潢這種玻璃的櫥窗,但是打烊之後只靠下方的喇叭鎖來鎖住整個門,現在也變成竊賊的下手目標。」

下班一上鎖人就走了,門是透明的裏頭有甚麼東西一目了然,竊賊這時候就在外頭東張西望,先是勘查地形,等到外頭沒人注意時,立刻拿來鐵撬直接撬門,接著他就往櫃檯的方向走,二話不說拔走整台收銀機,這家偷完往下個目標偷,同樣的拿出鐵撬,一撬門接著不到3秒鐘人就輕易闖入,手腳相當俐落。

服飾店店員:「我們都有保全,觸動的話就會響,像我們下班錢會收走,所以店裡不會有任何的錢財。」

回到事發現場,東區小巷內的店家都是一個店面再分租,外頭沒有加裝捲門,只靠單一個喇叭鎖相當容易被破壞,即使有裝設保全系統和警報器,49歲劉姓嫌犯相當狡猾,他算準時間1分鐘內犯案成功,保全也來不及出現。鎖定東區的髮廊、服飾店,至少犯下15起得手近10萬元,自己以為神出鬼沒,戴著帽子還隨身攜帶白手套,卻忘了身上衣物沒變過露出馬腳。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喇叭鎖#破壞#櫥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434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