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國琳走鐘了?瓜子變月餅臉 自虧嬰兒肥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6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藝人丁國琳的魔鬼般好身材在圈內聞名,沒想到日前到劇組拍戲的時候臉突然胖了一圈,被說是走鐘。經紀人回應,是因為電視劇開拍前得了重感冒,吃了類固醇後反而讓全身水腫,因此在鏡頭上才會看起來胖了一圈,丁國琳本人聽到消息後不但沒生氣,反而還開玩笑的說,就當作是嬰兒肥吧。

丁國琳首度演出偶像劇,飾演楊貴媚的閨密,卻和他的老公霍正奇關係親密,素顏上陣皮膚吹彈可破,但大家注意到的是丁國琳的瓜子臉怎麼不見了?尖下巴、水蛇腰,丁國琳好身材在演藝圈內聞名,就連他自己也在臉書分享照片一度引起討論話題,只是現在臉頰略顯豐腴,四肢也比去年po的照片還臃腫一些。

其實是因為丁國琳在開拍戲劇前重感冒,醫生開了類固醇,沒想到讓她全身水腫,不過經紀人強調現在已經瘦回40幾公斤,甚至比以前還要再瘦,丁國琳本人則大方回應「就當做自己嬰兒肥吧」,似乎不受外界言語影響,48歲的美魔女,身材保養狀況意外成為討論話題。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國琳#走鐘#重感冒#嬰兒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08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