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重感冒 結果共182筆

  • 峮峮熱舞爆「有一個寶寶」難避免! 穿空姐裝挨轟孕婦全說了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23)日出席眼科記者會,近視度數200度的她最近做了雷射手術,現在已經不需要戴隱形眼鏡。近日地震頻繁,峮峮說最近從韓國旅遊返台有些重感冒,因發燒幾乎都躺在床上休息,好幾次都沒感覺到,她說這次出國原本是要慶生,結果根本沒體力好好享受,「我一直買保暖的用品,可能我生病,畏寒,什麼都沒買、沒玩到!」而先前中信兄弟和星宇航空舉辦聯名主題日,啦啦隊隊員因穿上空姐裝引發爭議,對此峮峮也回應了。
    2024/04/23 17:10
  • 林俊傑憔悴開唱!突上救護車治療「心碎畫面曝」 經紀人緊急回應

    金曲歌王林俊傑(JJ)日前在大陸成都舉辦「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但開唱前夕他突發高燒,重感冒的他不願粉絲失望,拖著病體硬是登台演出,還趁空檔到後台救護車進行噴霧治療,畫面曝光後讓粉絲都心碎了。
    2024/03/14 22:15
  • 女星重感冒癱軟在床 不經意聽到母1句話:滿血復活

    台積電股價頻創新高,8日收盤時更創下784元的新紀錄,讓許多來不及進場的股民十分扼腕,不過也有特別歡喜的人,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日前得重感冒,虛弱在家臥床,不過聽到媽媽有幫她買台積電,笑說「瞬間復活」。
    2024/03/10 13:18
  • BL男神到處吵架!自曝愛「冷戰」:真的要吵可以吵到底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開播兩週以來,網路討論度持續看漲,寫實劇情與高質感的畫面呈現,獲得廣大觀眾好評不斷。上週劇情邱宇辰與公司合夥人大吵一架,卻自曝其實私底下最討厭吵架;飾演弟弟的黃宏軒靠眼神招數讓邱宇辰逐漸淪陷,兩人不約而同表示,為戲獻出印象深刻的「第一次」;韓國歐巴金在勳創作戲劇片頭曲〈Unknown〉,演唱人邱宇辰頂著重感冒仍敬業進錄音室配唱,MV上線後吸引大批粉絲留言,「歌詞搭配戲劇畫面超有感」、「好好聽已開啟循環播放」,這也是邱宇辰時隔8年再次為戲獻唱。
    2024/03/09 13:09
  • 消失台灣18年!44歲玉女歌手近況曝光 凍齡美成這樣

    近年住在加拿大多倫多,睽違台灣歌壇長達18年的新加坡玉女歌手張玉華,來到那那大師《你最近好嗎?》節目,重感冒的她,仍然展現出好歌喉,現場演唱〈那又怎麼樣呢〉、〈雪花飄〉等多首成名曲,更與那那清唱她與李聖傑的KTV霸榜合唱曲〈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2024/02/22 12:20
  • 周蕙太會賺!尾牙商演狂吸千萬 爆忍病開唱「醫生下猛藥」

    「美聲歌姬」周蕙2024年開春第1場工作,就獻給澳門新濠影匯賭場,但行前2天她過敏性鼻炎發作,深怕唱不出聲音,趕去醫院檢查聲帶,好在狀況一切正常,但還是開了加強口服藥,以免變成重感冒。事後她也在臉書和粉絲分享近況,指出除鼻炎發作,喉嚨還伴隨著異物感,讓她很困擾,「醫生為了讓我週末演出能順利登台,下了猛藥」。
    2024/01/18 12:52
  • 咳2週才驚覺!趙小僑感染黴漿菌「咳黃綠色濃痰」 1歲愛女也中鏢

    女星趙小僑以女子團體「七朵花」身分出道,並擔任團長,2017年嫁給男星劉亮佐,婚後求子之路艱辛,終於在2022年7月誕下女兒典典,目前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去年12月她重感冒,甚至咳出黃綠色濃痰,吃藥也不見好轉,直到有人提醒才驚覺是「黴漿菌」,連帶全家6人也跟著中鏢。
    2024/01/15 22:57
  • 豬哥亮愛女出事了!突高燒「吞嚥困難」 投總統票:爬也要爬去

    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先前推出新專輯《搶頭香》,輕快朗朗上口的曲風,深受粉絲喜愛,工作滿檔的她,2024年才剛到,她竟然就重感冒,她在IG寫下:「頭痛,喉嚨痛,咳嗽,發燒,畏寒,全身酸痛,無力,吞嚥困難」,她無奈的說:「不敢相信2024第一次感冒這麼快就來了,我昨天不是還活力充沛錄影嗎?」
    2024/01/13 11:41
  • 觀察/超級週末賴清德能量大爆發 連趕7場造勢!湧年輕人力挺

    選前超級黃金周,賴清德輔選能量今(6日)大爆發,一天七場造勢,從上午11點半新竹造勢之後,下午一連跑嘉義市、嘉義縣,晚上6點半再到台中豐原之後,晚上8點抵達桃園晚會,再拚9點半新北市新莊,場場接力,重感冒下聲音聽得出沙啞,但他仍卯足全力,要拚勝選最後一哩路。《TVBS新聞網》記者現場觀察,桃園場造勢氣勢驚人,湧入近10萬民眾力挺,其中有不少年輕人面孔;新北場更尬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康配造勢,都舉辦在新莊棒球場附近,場內也是擠爆人潮。
    2024/01/06 22:52
  • 重感冒痊癒中!蕭美琴輔選喊:聲音回來了

    因新北的校園命案,讓不少政治人物的廢死立場再被檢視,尤其國民黨更緊咬民進黨挺廢死,巧的是挺廢死的民進黨立委范雲和立委候選人苗博雅,今天剛好同台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會不會擔心再度被對手攻擊立場,蕭美琴沒有回應,倒是苗博雅嗆辣反擊!
    2024/01/02 20:48
  • 家長注意!醫曝孩子「4症狀中1」恐非普通感冒 嚴重住ICU

    2023最後一天,許多家長帶著孩子準備外出跨年迎接2024,不過要特別提醒家長,冬天是病毒活躍的季節,兒童感染科醫師謝宗學提醒,歡度佳節同時,要多注意孩子個人衛生防護措施。點出若有4大症狀可能不是普通感冒,可能併發肺炎。
    2023/12/31 14:44
  • 「霖天CP」合體成真!陳謙文重現經典橋段 竟唱到失聲重感冒

    「戲劇男神」陳謙文拍過不少連續劇,同時擁有創作歌手身分的他,先前為主演的三立八點檔《天道》劇中女友寫下一首〈情歌若響〉,真人版MV昨(29)日上線,全片由他自籌自導自演,在48小時沒睡的情況下拍攝完成的嘔心瀝血之作;此外,陳謙文也邀來「霖天CP」的「晴天」林昀希友情客串,讓戲迷跟歌迷們直呼驚喜。
    2023/11/30 08:00
  • 芒果歌王飛新加坡「竟有美魔女作陪」 兒驚喊:怎麼結婚了

    有「芒果歌王」封號的台語歌手楊哲,日前攜手「歌壇美魔女」談詩玲、廖婉君在新加坡開唱,楊哲笑說事後兒子看到他跟談詩玲的合照,竟脫口而出「爸爸你怎麼結婚了啊」,讓他超傻眼。
    2023/11/28 17:41
  • 抱病奮戰!亞運4強賽惜敗南韓 麟洋配摘銅

    中華隊羽球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6日在杭州亞運四強戰,對上南韓好手,兩人重感冒抱病奮戰,但連丟兩局,沒能拿下勝利,以銅牌作收,他們在東京奧運拿下金牌後,陷入低潮,最近重新振作,不過李洋也說,這很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參加亞運了。
    2023/10/06 19:04
  • 秋冬流感、腺病毒好發!「這樣吃」養出抗病體質增強免疫

    根據疾病管制署統計,近幾周以來,每周都有超過10萬人因類流感症狀就醫,在今年流感季來臨前,已經連續好幾周疫情上升,再加上新冠肺炎新的XBB變種病毒,讓人感到非常不妙!郵政醫院營養師黃淑惠表示,秋冬環境濕度和早晚溫差改變讓人體難以快速調適,加上秋冬致病性病毒多,提醒大家要儲備足夠營養、減少有損免疫的行為,再輔以有助抗病毒的香草飲食與營養調理來增強保護力。
    2023/10/06 14:51
  • 資深男星兒深夜急送醫!一查竟「聽力只剩15%」 恐失聰病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秦沛(姜昌年)出生演藝世家,5歲就出演電影,1986年還憑藉《天天星期七》榮獲金馬獎及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至今已參與逾200部電影,精湛演技備受肯定。秦沛的兒子秦文杰亦跟隨他的腳步進入演藝圈,孰料,兒子日前重感冒送醫,竟導致聽力受損,僅剩15%聽力。
    2023/09/20 10:58
  • 出事了!五月天阿信開唱「邊吸純氧」 憔悴畫面外流粉絲痛心

    五月天近來在大陸展開「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演唱會,今(8)晚西安站上,主唱阿信被爆一邊吸純氧一邊開唱,據現場歌迷指出阿信嚴重感冒,連拍9天跨年演唱會影片後又飛往西安開唱,憔悴模樣讓歌迷相當心疼。
    2023/09/08 22:54
  • 容祖兒「重病中斷演出」認害怕沮喪 太想家竟聞洗衣精原因曝光

    香港天后容祖兒自7月起在香港演藝學院舉辦「ANOTHER SIDE…JOEY• MY SECRET LIVE」演唱會,一唱就是34場,近期完美落幕。不過演唱會期間,她曾因重感冒3度延期,當時她聲帶尚未復原,為了給歌迷最完美的表演,不得不忍痛取消,她坦言生病時感到害怕及沮喪,所幸演唱會導演彭秀慧的鼓勵,讓她有力量繼續往下走。
    2023/09/05 17:21
  • 感冒才康復!徐暐翔爆「胃黑黑的」 檢查狀況曝光了

    新生代歌手徐暐翔今(11)日在後台咖啡舉辦專場演出,下午開放彩排探班,前陣子不慎染上重感冒的他,笑說雖然已經康復,但胃部卻開始不舒服,就醫照X光後發現胃部竟然「黑黑的」。
    2023/08/11 19:31
  • 曹格才失控罵前妻!轉身竟宣布喜事 吳速玲反應曝光

    「金曲歌王」曹格前一陣子失控罵前妻吳速玲,如今睽違13年即將在台灣舉辦演唱會,讓等待他許久的台灣粉絲們興奮不已,紛紛呼朋引伴一起搶票。前日他在社群公布演唱會資訊,眼尖的網友發現前妻吳速玲也悄悄為貼文按讚,用行動力挺曹格,這次的巡迴演唱會將重回Legacy舞台,從「鐵漢柔情」系列啟航,他也po出自己13年前在Legacy演出的片段為即將到來的演唱會預熱,影片中他搞笑自嘲「重感冒」,聊到轉變和成長瀟灑表示:「誰沒有過去?」更搶先預告這次演出安排了好聽好玩又好哭的歌單,邀粉絲們來現場一同感受。
    2023/08/10 14:10
  • 走過失聲、地震風波!田馥甄親揭巡演重啟內幕 經紀人小廖神助攻

    天后田馥甄(Hebe)2022年在高雄巨蛋舉辦「一一」巡迴演唱會時,除碰上重感冒失聲延期,又因當時全台強震不斷,最終宣布取消2場次,讓她心情相當難受,在歌迷千呼萬喚下,今(2023)年終於重啟巡演,如願湊滿11場次。
    2023/08/06 07:15
  • 重感冒!訪日啟程 侯友宜:表達維持區域和平決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赴日進行為期3天的「友誼之旅」,侯友宜表示,台日關係緊密不可分,目標讓日方更了解中華民國、維護區域和平穩定的決心,而侯友宜一下機就受到僑胞熱情迎接。
    2023/07/31 14:30
  • 「未見朱積極行動」 王金平:應速推輔選計畫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出受訪表示,沒見到朱立倫黨主席有對外的積極行動,呼籲應該要盡速替侯友宜推出輔選計畫,另外真對侯辦執行長金溥聰砲口對內轟自家人,王金平也說,應該要先溫合勸告,如果沒改善再進一步處理,而侯友宜原本這周末都有選舉行程,但因為重感冒取消了。
    2023/07/29 19:19
  • 侯友宜7/31訪日 行前重感冒取消週末行程休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預計31日訪問日本,外傳將與前日本首相麻生太郎會面。據了解,侯友宜此行除了會重申台日友好外,也將對外媒關注的兩岸議題,再度闡述立場,但就在出發前,侯友宜重感冒,取消29、30日行程專心休養。
    2023/07/29 18:55
  • 朱芯儀抗癌成功爆哭 自曝住院重感冒一度「呼吸困難」超絕望

    近一年來歷經了18次療程、前陣子宣告抗癌成功的女星朱芯儀,近期發行人生第一本散文作品《保留那個快樂的自己》,今(10)日舉辦新書媒體見面會,暢談抗癌心路歷程,朱芯儀表示自己除了味覺改變、手腳無力,甚至便祕大到整個馬桶都是血,還在住院治療時重感冒,甚至一度覺得自己呼吸不到空氣。
    2023/06/10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