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信兄弟的壓力鍋 是球迷之福

記者 蕭保祥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5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今年季前砸大錢網羅林智勝與鄭達鴻等好手的中信兄弟,被視為奪冠超級熱門球隊,不料5月底開始遭到投手戰力主導的義大犀牛逐步逼近,不少人都可以感受到象隊教練團的壓力鍋,也有選手私下認為,「這是球迷之福」。

中信投手教練黃欽智5月9日遭到下二軍,宣告集團內部有高層對於象隊投手調度「有意見」,將這個壓力鍋的鍋蓋掀開。

不料,小聯盟體系出身的投手教練Les Lancaster(列斯特)上一軍後,象隊投手表現依舊沒好轉,5月勝率還是4隊最低,幸好對戰義大還有優勢,中信目前仍守住首位。

1名不願具名的中信選手表示,比賽中更換教練其實對球隊氣氛一定有影響,這是大家都不樂見的,幸好總教練吳復連調度還是很沉穩,沒有讓壓力「亂了套」,這股壓力並未延伸到選手層。

這名選手說,「現在這支球隊已經不是過去『共體時艱』了,每個人都要為自己成績負責,母集團花這麼多錢補強,當然是要拿冠軍,誰不會有壓力?」

但這名黃杉軍也說,「或許母企業也要慢慢適應職棒,沒有保證能拿到的冠軍,紐約洋基也是如此,專業信任的磨合需要耐心。」

25日新竹賽前,1名不具名的統一獅老將直言,「他們(中信兄弟)看起來真的壓力好大,好像每一場比賽都非贏不可一樣。」

從中信兄弟今年的宣傳口號開始,都想展現一股「強還要更強」的壓倒性氣勢,也無怪乎戰績陷入苦戰時,外界關注度更高,讓壓力鍋「加水添溫」。

但這名統一老將則有不同解讀,「母企業給球團壓力,這就是表示他們在乎嘛,是球迷的福氣,這代表比賽企圖心。」

新竹是中信兄弟的福地。圖/記者蕭保祥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信兄弟#黃欽智#Les Lancaster#吳復連#統一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81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