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醫埋線侵入治療 臉部、胸口避埋線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4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西式醫美診所治療,埋線可以達到拉皮效果,而在中醫也有埋線但是不能埋在臉部,主要強調減肥,使用的是可以被人體吸收的羊腸線,利用扎針把線埋在體內,加速體內新陳代謝達到塑身效果,只是中醫強調埋線屬於侵入治療,最怕就是感染,消毒格外重要,再來就是要搞清楚自己體質,蟹足腫和皮膚炎患感染風險高,避免進行埋線治療。

躡子先在酒精燈上烤一下,浸泡在消毒液的羊腸線,慢慢套進注射針頭內。

中醫師:「要3消(毒),就是碘酒一遍,酒棉再一遍。」

中醫埋線減肥,下針之前碘酒和酒精各消毒3次才算完成,針扎下去把線埋在體內後,即使只有一點點傷口也用OK繃貼上,一連串的動作都是為了預防,侵入性的羊腸線有感染風險。

中醫師:「尋經(絡)取穴達到穴位刺激。」

不同於西醫動手術,在臉部埋線拉皮,中醫強調埋線雕塑體態,愛美女性不滿肚子多一點肉,想甩掉蝴蝶袖,利用中醫埋線加速新陳代謝,但不是每一個部位都能埋線,最好避開臉部和胸口。

中醫師謝育霖:「胸腔的部位如果穴位掌握不好可能會有氣胸風險,臉部可能只會用針炙做處理。」

不僅如此,如果是蟹足腫體質,或是皮膚炎患者以及新陳代謝的慢性病人,感染風險相對提高,不適合做這種侵入性的埋線。

中醫師謝育霖:「線埋進身體內,這種情況下如果蟹足腫體質,基本上我們不建議他做埋線的動作。」

想要嘗試中醫埋線變身S型體態,最好先了解自己的體質,避免瘦身不成反而弄壞身體。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美#埋線#限制#減肥#侵入性治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920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