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害小燈泡無悔意 王景玉求處死刑


發佈時間:2016/05/23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發生在3月28日台北市內湖區街頭,4歲女童小燈泡遭隨機殺害案件,兇嫌王景玉案發至今沒有一句道歉,還一度自稱有精神異常,士林地檢署委託榮總鑑定他的精神狀況,結果認定他行兇當下精神正常,卻隨機殺害無辜女童,未曾表達「懺悔」,「惡性重大」。士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殺人罪起訴兇嫌王景玉,並求處極刑也就是死刑。

記者(2016.3.29):「你為什麼要殺害4歲小女童?」

犯下內湖殺童案兇嫌王景玉,持菜刀砍殺4歲劉姓女童「小燈泡」,讓家屬心都碎了,不過案發至今王景玉沒有一句道歉,完全沒有悔意,士林地檢署23日依殺人罪起訴,檢方求處死刑。

監視器拍下女童騎滑步車,離開住家的最後身影,小燈泡枉死引起社會公憤,王景玉落網後還說「不會」覺得對不起小女童,企圖用怪異言行脫罪。士林地檢署委託榮總鑑定他的精神狀況,結果認定他行兇當下精神正常,檢察官在起訴書提到,王景玉為滿足其一己私慾,在公眾場所「隨機選擇」不具抵抗能力幼童,持刀砍殺被害人頸部「高達23刀」,而且手段冷血殘酷,已經造成國人極度震撼;再加上王景玉「未曾表達」懺悔,對被害女童小燈泡的家人也不曾道歉,顯示其「惡性重大」至極難以教化,檢方認為王景玉應與社會「永久隔離」,對被告王景玉「處以極刑」,並宣告褫奪公權終身。

檢察官建議法官能從重量刑,士林地檢署預計25日提訊王景玉移審士林地院,要讓他為自己曾經犯下的罪行付出代價。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景玉#死刑#小燈泡#隨機殺人#女童#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550

0.1487